最新新闻:

Godparent提案是新的伴娘提案

时间:2021-04-11 17:01:03来源:

一月7,2019

Pinterest掌握了来年所有热门话题的内幕。Pinterest 100:2019年偷偷摸摸的热门趋势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孩子生日聚会趋势,幼儿园装饰趋势的独家新闻,还指出当要求亲人成为孩子的教父母时,父母正在加紧比赛。Pinterest指出,“好主意提案”的搜索量增加了152%。

是的,请忘记结婚提议,新婚宴会提议和“舞会提议”,这些提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父母正在寻找甜蜜,有趣,独特的方式来向准教父母“提出问题”。

Pinterest是查找各种赃物的理想场所,包括教父求婚的杯子,圣诞树装饰品,眼镜,带手链的卡片和连体衣。

除此之外,父母还可以为他们的教父订购一个拼图,纪念品盒,卡片或个性化的酒标。ABC新闻报道,切尔西·史密斯(Chelsea Smith)的PapersWithLove是最受潮流欢迎的Etsy商店之一,该店多次出售酒瓶标签,包括教父的提议。

史密斯(Smith)告诉《美国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证明了这一趋势的普及,“在孩子的生活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因此我认为父母希望以有意义且令人难忘的方式向教父求婚。另外,谁不喜欢一瓶葡萄酒来庆祝如此盛大的庆典?”

史密斯说了一点。对于那些认为老式口头要求可以解决问题的父母,教父的提议似乎“多余”。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对一个完整的教父提案的一些额外研究和计划可能值得肯定创建的美好回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