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待双胞胎?为什么您可能不需要剖腹产

时间:2021-04-11 18:01:02来源:

如果您期望双胞胎,那么您当然会有剖腹产吧,对吗?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说,发展速度并不快。假定剖腹产是分娩两个孩子的最安全方法,尤其是由于许多第二胎双胞胎最终处于臀位,但是仅携带双胞胎这一事实并不能自动排除阴道分娩的事实。只要您的怀孕进展顺利,它仍然是可行的选择。

也就是说,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单胎剖腹产的比率约为31%,而双胎剖腹产的比率到2008年已跃升至75%(可用的最新数字) ),并且现在被认为更高。

尽管有些妇女喜欢计划剖腹产的想法,但您确切地知道何时分娩并因此可以为其计划;并非所有与推动有关的痛苦;而您的女士部位则与您离开时一样—仍在进行手术,并且所有手术都会出现并发症(例如感染,血栓和粘连)。因此,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在没有并发症的正常,健康的怀孕中,阴道分娩仍然更安全,也没有理由认为即使双胞胎也无法生育。

对于想阴道分娩但不认为能够分娩的女性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她们有两个孩子。我认为分娩对于初次妈妈来说还是很恐怖的,但是一旦您告诉她,她对此事别无选择,必须以某种方式分娩,那就增加了恐惧的因素。现在,期待双胞胎的女性会感到自己仍在控制自己的身体和决定,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告诉我们:您是否想过有可能通过阴道生下双胞胎,还是想进行计划的剖腹产?

双胞胎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