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热妈妈!孕妇内衣模特走秀

时间:2021-04-11 18:01:06来源:

长期以来,时装周一直是超级瘦身模特的代名词,他们非常需要汉堡包或任何餐点。所以我很高兴见到你!Lingerie在纽约市Lingerie时装周上聘请了凶猛的孕妇,以炫耀其甜美性感的小品系列。

准妈妈在你的跑道上工作!Lingerie的2014春夏孕妇装和哺乳装。当他们穿着明亮的黄色,青绿色和紫色胸罩(带有谨慎的护理夹)和内裤来支撑自己的衣服时,这些期待的模特只穿着六英寸的粉红色细高跟鞋和偶尔的大腿长袜。谈论发表时尚宣言!

不仅是您!证明孕妇内衣的内衣不一定要蓬松,该品牌还表明,孕妇仍然可以在闺房中做婴儿(当然,我们女士们早已知道这一点,但有时会被提醒,真是太好了!)。我喜欢用细腻的蝴蝶结和蕾丝填充的线条庆祝孕妇的曲线,并带出您在生孩子时所拥有的所有超女性化感觉。

但是,即使是最自信的女性,也可能会一次又一次地产假崩溃,当您宁愿被逗乐时,也会感到过大。因此,看到这些女士怀着所有的荣耀,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以拥抱您的新身材。您不仅是一台婴儿机,还冒着烟!而且你不要忘记它!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在怀孕期间穿着性感内衣是一种浪费,还是在需要自我提升时让您感到性感?

图片来自您!女用贴身内衣裤的Facebook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