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被告知要在小鸡fil-A上“盖起来”进行母乳喂养,这得到了同父异母的父母非常需要的支持

时间:2021-04-12 08:01:19来源:

妈妈多年来因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他们被迫掩盖,在浴室或汽车中喂养婴儿,或者普遍感到不受欢迎。最近遇到尴尬的妈妈是萨曼莎·麦金托什(Samantha McIntosh),上周,她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Augusta)的一个Chick-fil-A的背后哺育了她7个月大的女儿,当时商店经理走上来,递给她一件夹克,并告诉她她已经收到其他顾客的投诉,并希望她为“餐厅中的其他孩子”掩盖。

麦金托什(McIntosh)感到愧,并觉得自己保持谦虚的态度–她在餐厅选择了后排摊位,并穿着护理箱和长袖衬衫,因此没有皮肤暴露在外。当她9岁的侄女大声地想知道为什么不允许母乳喂养时,她停止了母乳喂养并开始关注情况。

有关:有人要求北达科他州的母乳喂养妈妈留下一个小鸡-fil-A,以免掩盖

那时,另一个妈妈试图倡导McIntosh的母乳喂养权-经理再次回来告诉她McIntosh必须掩盖。尽管在所有50个州(包括在Chick-fil-As中)公开公共母乳喂养都是合法的,但所有这一切。

麦金托什(McIntosh)在Facebook上发布的有关该事件的帖子广为传播,并收到了5,000多条评论,其中许多来自同胞表示支持。而且支持还没有结束:第二天晚上,该地区的几名母亲还在餐厅里举行了一次护士招待会,为麦金托什站起来-并为婴儿进行母乳喂养。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餐馆的老板后来向麦金托什(McIntosh)道歉,并决定以此为学习时机,并培训其员工如何正确地应对这些情况。麦金托什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我一直与这只Chick-fil-A的拥有者保持联系,他似乎很抱歉,并且很愿意培训他的员工将来如何更好地处理此类事件。”“我唯一的目标是鼓励教育!”

希望这将帮助其他餐馆经理了解母乳喂养母亲的权利,并让他们安抚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