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ckstar妈妈在分娩时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11 20:01:05来源:

需要更多证据证明妈妈是最终的多任务处理者吗?别再看了。

摄影师兼两个孩子的母亲凯特·尼尔(Kate Neal)只是另一个母亲,她的故事在迎接第二个孩子后变得风靡一时,她分娩的镜头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在其中,尼尔(Neal)坐在床上准备分娩,而且她还在母乳喂养大孩子。

尼尔说:“在我从事积极劳动之前不久,我照顾罗文(我最大的)的经验绝对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她只有两个人,所以我们每天只[一次或两次]护理,主要是为了舒适。我知道她会想在她见到我时就给我喂奶,因为我已经整夜不在家了,所以我很高兴为她提供这种安慰,希望他们能继续进步。这绝对有效,因为她离开后不久,我开始工作,而我们的第二个女儿斯隆(Sloane)在两个小时后出生!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但对我们俩而言,这都是完全自然的。”

对于尼尔来说,这只是她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的现实的另一个快照。但是,由摄影师Maegan Dougherty拍摄的这张照片大受欢迎,以展示一些严肃的超级妈妈水平的技能。

她说:“对这张照片的反应是非常积极的,但我必须说,它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我肯定感到惊讶,几乎震惊了。”

对我们来说,这张照片充分说明了做母亲的真正意义。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或者您可能感到不知所措,这都是将您的孩子放在首位。但是对于这位妈妈来说,这张照片不仅讲述了一个甜蜜的故事,或者讲述了母性的本质,还涉及使母乳喂养和自然分娩正常化。

她解释说:“当然,总是伴随着这样的负面和判断性评论,但是母乳喂养是而且永远都是自然的。”他说:“我很乐意帮助使这一点正常化,但更重要的是,让妇女及其提供者就她们对生育计划的期望展开对话。实际上,要找到一个既可以允许和支持自然分娩,又可以允许这么多人出席的提供者,实际上是非常困难的。我的助产士朗尼·莫里斯(Lonnie Morris)和她在分娩与妇女保健中心的团队对此完全开放,我们的经历令人惊奇,正如我所希望的那样。”

是的,您没看错-这个妈妈是自然分娩的,但在这一切之中仍然设法养育了她的孩子。考虑她是我们的新妈妈英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