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处理孩子的耳垢的正确方法

时间:2021-04-11 20:01:03来源:

虽然可能会很想抽出一根棉签并清理掉耳垢,但请稍等-它可能会刺穿孩子的耳膜或引起感染。无论如何,耳朵是令人惊叹的自清洁器!匹兹堡儿童医院耳鼻喉科医生医学博士约瑟夫·多哈(Joseph Dohar)向我们提供了更多有关小耳朵护理的必知知识。

1.耳垢是完全正常的。

就像鼻屎,但在头部的两侧。cerumen(它的正式名称)做了一些很酷的事情:保护和滋润耳道皮肤,包含能抵抗感染的化学物质,并防止灰尘和污垢卡在耳膜中。如果它看起来黄色且发粘,那就顺其自然。

您可以在洗澡时用毛巾轻轻擦拭外耳,但要避免将任何东西粘在里面(这也适合您自己的耳朵!)。否则可能会划伤内耳或向后推蜡。请放心,蜡会移动到开口处,变干并自行脱落。如果您仍然担心积聚,请咨询您孩子的医生,医生可能会去除多余的蜡或开特殊的药水以解决问题。定期洗孩子的头发有助于保持耳朵干干净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