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日节目的迪伦·德雷尔(Dylan Dreyer)揭开了母乳喂养斗争的序幕

时间:2021-04-11 19:01:13来源:

2017年7月7日

母乳喂养并不总是像看起来那样容易,而且许多母亲面临着使护理更加困难的并发症。

在这些女人当中?今天向气象学家戴伦·德雷尔(Dylan Dreyer)展示,她揭露了她护理六个月大的儿子卡尔文(Calvin)所面临的严重问题。德雷尔(Dreyer)解释说,她完全是在给他母乳喂养,对卡尔文(Calvin)身材较小的事实并没有太大的看法。

不幸的是,医生的检查发现了一个问题。

她告诉人们:“前三个月,加尔文显得苗条又苗条-他看起来像个可爱又健康的小宝宝。”“我们去看医生,医生说,‘你真的没有给他喂足够的食物。’我是纯母乳喂养的。他说,‘[加尔文(Calvin)}每天获得的能量约为他应得的一半。它伤了我的心。当他说“你必须补充配方奶”时,我哭了,因为我觉得我会让他失望,而我的身体无法做加尔文需要我做的事情。

德雷尔的处境一定很可怕,但我们敦促她和其他处理类似问题的妈妈不要自责。归根结底,养育子女是我们必须不断发展的事情,而要获得所有答案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母乳喂养可能很棘手,尽管许多母亲很快就取得了成功,但其他许多母亲则认为这是充满挑战的,有时甚至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我们从德雷尔的故事中吸取一件事,那就是:定期对好孩子进行检查非常重要,因为新父母需要医生的专业知识来评估婴儿。

无论我们阅读了多少本书或在网上搜索了什么信息,我们都没有医学学位或多年治疗儿童的经验。如果出现任何问题(即使看起来什么也没有),这也很好地提醒您与医生进行对话。在确保孩子安全方面,没有什么话题太小,也没有问题太愚蠢。

每个妈妈的婴儿喂养经验都不一样,如果能说明德雷尔的故事,那么最好的解决方案始终是保持婴儿健康快乐的解决方案。也许这是纯母乳喂养,也许是使用配方奶,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好消息?德雷尔(Dreyer)找到了一种适用于加尔文(Calvin)的解决方案-她在母乳中添加了配方奶-现在,她(理应为自己)为自己的家人做正确的事而感到自豪。这就是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