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重症监护病房的妈妈真的很喜欢

时间:2021-04-11 21:01:16来源:

“你发烧105!”医生惊呼。我病得比我想象的要重。然而,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看到我的刚出生的婴儿,她的出生日期早了两个半月。那是我第一次成为母亲,那一刻,我意识到我不再只是在想自己了。

大约两个星期前,我因腰疼去了医院。疼痛原来是早期收缩-我为27.5周。医生担心我的胎盘早剥,这是一种罕见但严重的并发症,胎盘从子宫脱落。我被放在医院的卧床休息,等着看我是否会停止流血和收缩,或者是否必须将我的小女孩分娩。

那是我一生中最漫长的日子,从本质上讲,他们每天晚上都在工作,每天都在奋斗,以使我的婴儿保持在我体内。但是我试图把重点放在积极方面,而排除消极方面。每天,护士都会向我打招呼,他们几乎每两个小时检查一次。我交了朋友,我把亚马逊和Seamless的东西送到了我的房间,甚至参加了手工艺品。我还每天走在我的一条走廊上,紧紧抓住我的静脉输液杆,看看新出生的婴儿,同时也知道我的小女孩不会满怀足月。

我体贴的妹妹甚至在医院里开出了一个即席怀孕照,使我感到惊讶,他拖着一个反光镜,一个衣橱袋,一个摄影师,甚至是我的狗来捕捉我的怀孕。她知道我可能要等到分娩后才能回家。

10天后,无数种药物,静脉滴注,镁和类固醇,斗争结束了,我的小女孩决定足够了,就像我的身体一样。一天之内,我就越过了无法返回的地步,并于早上6:10分娩了一个重2.9磅的婴儿。医生说我的胎盘已经完全分解在我体内。

我记得当我的女儿出来时,她哭着独自呼吸,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只看了一眼。我没抱她。她很快就被送往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而我则是第一次处理所有事情。

NICU已成为我六周的日常生活。即使那不是我的工作,但感觉几乎就像我在当护士一样。那是奇怪的,超现实的,完全不受我的控制。但是我并不孤单。每天,我都看着母亲昏昏欲睡,困惑,哭泣,大笑,微笑或睡在椅子上,婴儿躺在小盒子里。

关于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婴儿的一个奇怪的部分是人们的反应。产后区域的走廊通常到处都是来访的家庭,气球和傻笑,但当我到达时,情况并非如此。没有人真正知道该做什么,带来什么,甚至他们不应该为我高兴或感到难过。

但是我很高兴,也为我的孩子松了一口气,现在我比以前更安全。我的丈夫给我买了一个气球和一瓶香槟,我的姐姐和母亲也效仿了,对我来说就足够了。毕竟我们确实有个孩子。

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白天和黑夜每三个小时抽一次母乳。我试图每天去看我的婴儿,既要克服硬膜外的肌肉疼痛,又要进行三周的病毒感染,这使我不得不戴口罩去看望她,并扔掉我的新母乳。

每天,作为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妈妈,您都在等待听到婴儿的情况,而且经常向前走两步,只向后走两步。特别是对于像我这样的早期母亲来说,这可能是您一生中最长的几周。我没有恢复的机会,坦率地说,从第一天起,我就把注意力放在婴儿身上。

关于这一切的另一个奇怪的部分?从未谈论过经历的母亲人数,尤其是那些再次经历过一切的母亲。我的故事非常艰难,因为我的婴儿还很早。但是还有比我更糟的故事。有一些母亲在分娩前住了三个月。有一些母亲在不到25周的时间内生完婴儿,每天都被奴役去NICU照顾他们生病的婴儿,同时从事全职工作;有一些母亲经历了这一切,可悲的是,甚至没有机会把婴儿带回家。

我们需要照顾好自己,并分享我们的经验,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们不应该隐藏它们,因为它们表现出我们最终可能给孩子们带来的最重要的品质:力量。

我的女儿现在已经调整了39周,体重为6.4磅。她回来了她有勇气,有态度,只有一岁。我们的过去没有被遗忘,未来问题的风险也没有被遗忘,但是我很感激。我的丈夫也是如此,他甚至还参加了2019 TCS纽约市马拉松比赛,以迎接Dimes游行。

有时候,我看着其他饱满饱满,抱怨的孕妇,我很羡慕他们。我很羡慕他们能够在分娩后约24小时内将健康的婴儿带回家。但是,我不会用女儿来换任何东西。她很小,很早,但是她是我认识的最大的战士。作为重症监护病房的母亲,我看着我的小女孩,并被提醒,女性从一开始就很坚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