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22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1 21:01:06来源:

未来宝宝最喜欢的姿势是熟悉的C形,双腿伸入胸部,头向膝盖拉。她可能偶尔会在子宫内伸开这个姿势,并测试一下她增强的肌肉。而且您很可能会感觉到它!

在这一点上,您的宝宝可以更加清晰地听到您的声音,因为她的内耳的骨骼足够发育,可以检测到振动。一些研究表明,如果您在子宫内读书,您的宝宝会更加积极地进食,那么为什么不尝试呢?这很有趣,而且是与宝宝联系的好方法。但是您的宝宝也将忙于探索其他感觉,在认识自己时抚摸她的脸。(就像她的指甲一样,指甲已经长得足以遮盖住她的指尖。)

现在您的宝宝的心跳是如此强大,以至于您可能只需要用听诊器就能听到。她继续练习吞咽,吞咽羊水不是为了营养,而是因为她张开和合上嘴巴来锻炼下巴的肌肉和舌头。由于您吃的所有东西都穿过胎盘,因此您的进餐会调味吞咽的羊水。现在,您的宝宝的味蕾已经成熟,可以品尝到不同的口味。实际上,婴儿的超声波甚至可能显示出他们的母亲吃了大蒜或辛辣食物后做鬼脸。这些不同的口味使您的宝宝​​喜欢自己独特风味的母乳。

您不会感觉到的其他更改正在蜂窝级别发生。在过去的一周中,宝宝的骨头开始产生胎儿红细胞。以前,婴儿的肝脏和脾脏负责这项工作,但是随着骨骼的成熟,它们将能够满足婴儿的红细胞需求。到第30周,脾脏将停止产生红细胞,而在出生前数周,肝脏也将停止。

红细胞产生的副产物是一种称为胆红素的物质。您未出生的婴儿的肝脏正在努力帮助胆红素通过脐带到达胎盘,在那里您的肝脏将负责照顾多余的部分。出生时,她的肝脏可能准备好接受或不准备接受从系统中清除所有胆红素的工作。通常,新生儿的身体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进行调整,以消除其体内红细胞产生的所有胆红素。胆红素通常在婴儿体内形成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们的身体比成人产生更多的红细胞。胆红素积聚会导致黄疸,这是新生儿皮肤和眼睛呈现黄色的情况。通常在阳光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治疗这种情况,称为光疗。

须知

胆红素:一种淡黄色的色素,是体内红细胞产生的残余物。肝脏通过胆汁处理胆红素,胆汁通过肠道,然后通过尿液或粪便排出体外。

黄疸:新生儿的常见病情是肝脏无法从血流中清除所有胆红素,导致皮肤和眼睛发黄。在轻度病例中,黄疸通常通过光疗或在阳光直射下进行治疗。黄疸的迹象通常在出生后一到两天内不会发生。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22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