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戴口红对您的怀孕有害吗?

时间:2021-04-11 20:01:15来源:

谁不喜欢浓密的红唇?最好的是老好莱坞的魅力。只需刷一下玫瑰色的唇膏,您就可以准备好进行近距离拍摄(并与您的超热男主角大吻)。但是,您愿意为一个漂亮的p嘴付出什么代价-您会冒健康风险还是未出生婴儿的风险?

在《环境健康展望》杂志上发表的一项令人不安的新研究表明,不仅大多数口红至少含有微量的铅,而且许多口红和唇彩品牌还含有多达八种其他金属:镉,铝,钴,钛,锰,铬,铜和镍。(铝可以防止口红的颜色渗入您嘴巴的细纹中。氧化钛是一种增白剂,可以将红色变成粉红色。其余的可能是不需要的污染物。)

涉及隐藏金属的最糟糕的罪魁祸首是充满活力的粉红色,深红色,棕色和浆果,以及闪闪发光的光泽或污渍。较轻,无光泽的色调或润唇膏相对较安全。

使这项发现更加令人不快的是,研究表明,许多女性(而且我们都知道孕妇也不例外!)每天要对自己的唇色进行20次以上的修饰。在这段时间里,这些金属被您的皮肤和组织吸收,并且在您进食和饮水时很可能被摄入。这就是他们在医学界长期接触中所说的。ek!

专家称,虽然无需全力恐慌,但仍有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尤其是在您怀孕的情况下。口红中的铅和其他金属的含量很小,但铅易于在体内积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认铅的含量是不安全的,尤其是对于孕妇而言,因为妈妈可以将铅中毒传染给她们的母亲。对此宽容的未出生孩子。

另外,系统中的铅过多会增加流产的风险或使您提早投入工作。它还可能损害宝宝的大脑,肾脏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或在您的小宝宝中造成学习或行为问题。

因此,最好的做法是像阅读食物标签一样阅读化妆品标签。根据安全化妆品运动的广泛认可的研究,这里列出了11种口红的清单,这些唇膏仍会在您的嘴唇上增加美丽的色彩,而没有任何可检测到的铅含量。并且,如果您没有列出绝对喜欢的产品,请尝试小剂量使用它,并与您知道绝对对婴儿安全的产品一起旋转。您仍然看起来像死一般的华丽,晚上睡得更好!

告诉我们:您推荐什么“绿色”美容产品?这项新研究会影响您所穿的口红吗?

唇膏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