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人妈妈患有沉默后的产后抑郁症,需要改变

时间:2021-04-12 08:01:09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3)

妈妈的第一年,当时31岁的卡伦·弗洛雷斯(Karen Flores)担心自己的情绪不够稳定,无法照顾女儿。在特别困难的日子里,弗洛雷斯会带着女儿在沙滩上散步。她在“现在的孕产妇心理健康”网站上写道:“这个奇怪的想法浮出水面,‘把婴儿车推到岩石上,看看会发生什么。”“我被这个想法瘫痪了,但是强迫自己继续走下去,同时想知道它的来源-'哦,我的上帝,我疯了吗?'我想知道。”

弗洛雷斯现年50岁,并不疯狂。根据美国心理协会的说法,她患有产后抑郁症,这种状况最多影响七分之一的女性。弗洛雷斯没有立即寻求帮助。她说:“我感到非常焦虑和羞愧,以为我失去了理智,我的孩子将被带走。”“我尝试祈祷并且做了很多有氧运动。”在女儿的第二个生日之前,她开始与治疗师合作处理抑郁症的症状。

根据《精神病服务》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与白人女性和拉丁裔相比,像弗洛雷斯这样的黑人女性在产后心理健康问题上获得帮助的可能性较小。这种犹豫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恐惧-这些妇女担心她们将被认为不适合自己,并被儿童保护服务处带走了自己的孩子。根据收养和寄养分析和报告系统的数据,这些恐惧并非没有根据,因为九分之一的黑人儿童到18岁时就会花时间在寄养中。这是风险最高的种族/族裔群体,仅次于美国原住民儿童,成为寄养系统中的一员。

“全国黑人母亲社区对医生缺乏信任,”位于马里兰州银泉的Akoma Counseling Concepts,LLC创始人LCv,LPC的Shivonne Odom解释说,她专门为有围产期母亲的母亲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失调。“许多医生没有接受过转诊或治疗围产期情绪障碍的培训,因此,当他们听到患者报告典型的产后抑郁症状时,医生会将症状的严重性误认为是滥用。”黑人本人奥多姆(Odom)补充说,许多从业者并未意识到种族之间围产期情绪障碍的表现存在差异。她说:“这会导致治疗不当或从业者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融洽关系。”

产后抑郁症,焦虑症和其他围产期情绪和焦虑症会影响任何母亲,并且可能在分娩后一年内显现出来。但是,怀孕,分娩和分娩期间存在文化差异,可能会增加黑人母亲发生PPD的风险。统计数据显示,黑人妇女在分娩过程中或分娩后死亡的可能性是白人妇女的三到四倍。从2011年到2015年,非西班牙裔黑人女性每10万活产中有42.8人死亡,这一比例高于任何其他种族。奥多姆说:“这些统计数据以及怀孕之前和怀孕期间的出生创伤和未治疗的心理健康问题,可能会导致产后抑郁。”

有关:我是黑人,怀孕且不愿生死

沉默中受苦

奥多姆说,她经常看到相同的主题阻止黑人母亲寻求心理健康疗法。首先,担心失去控制,独立性,对他人的尊重或理智。她说:“有时候,这种恐惧会导致一种不理性的想法的表现:'我不是一个好妈妈,''我感到空虚,''我在情感上并没有与婴儿建立联系。”“相信某些事情是错的,这一定意味着我做错了什么,我是一个坏妈妈,这是这些非理性思想的延伸。”

然后,她经常听到这些妇女宁愿从她们的朋友,家人和教会那里寻求帮助,而不是心理健康专业人员。奥多姆解释说:“在黑人社区中肯定存在一种文化污名,阻碍了心理健康咨询。”“有些人认为,如果您要接受治疗,则必须入住精神病医院或需要服用成瘾的处方药。有些人的宗教信仰也会影响他们对心理健康的看法,并可能影响他们的求助行为。”还有代代相传的担忧是,心理健康从业者对黑人母亲有所怀疑。

“与隐性偏见如何影响医生,教师和警务人员的专业决策和行为类似,精神卫生从业人员也无法幸免于自己的隐性偏见,最终导致他们与有色人种共事,” Yuvelqui Rattigan说。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和心理健康治疗师在乔治王子县和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执业,他们自称为非洲黑人。

帮助带来风险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拉蒂根(Rattigan)观察到,有意向的机构和临床医生忽视了整个社区,这些社区可能会从与心理保健相关的预防和早期干预服务中受益。她还发现,在这些社区中,涉嫌虐待或忽视的报道不成比例。她的意见得到了儿童福利信息门户网站2016年题为“种族比例失调和儿童福利差异”的报告的支持,该报告指出,与白人,非西班牙裔家庭相比,有色家庭因虐待和忽视而受到不成比例的报道。本报告引用的几项研究表明,涉及黑人儿童的案件也被更频繁地分配进行调查。

她说:“我观察到,善意的临床医生会迅速将正常的发育行为和/或儿童对创伤和压力的正常反应病理化。”“我观察到从业者可以更快地判断或驳斥有色人种的父母。”拉蒂根将其部分归因于为提高精神卫生行业的文化能力和种族意识而提供的稀缺的继续教育课程。她说:“虽然情况越来越好,但在很少提供培训的情况下,我发现白人临床医生的出勤率很低。”

拉蒂根(Rattigan)是她所在社区的一名受命记者,她说,当她发表的报道使一个黑人或棕色家庭处于一个可能无法公平评估由于种族偏见和歧视而需要遣散儿童的制度时,她感到非常伤心。并非Rattigan所做的所有报道都是针对面临紧急危险的儿童的。例如,根据马里兰州法律,拉蒂根(Rattigan)必须报告父母将一个8岁以下的孩子独自留在家里的情况。如果拉蒂根(Rattigan)在周二的约会中获悉,妈妈在上一个周日独自离开了自己7岁的孩子的家,则依法要求她举报该事件,即使她个人不怀疑自己被忽视或虐待。

有关:我从未期望过儿童福利个案工作者的调查,但是我

黑人妈妈可以使用的服务

尽管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合格的孕产妇保健存在明显差距,但仍有个人和组织在努力填补这一空白。围产期有色人种心理健康联盟为围产期精神健康和保健的有色人种,家庭和社区提供教育,资源和支持。更好的产后教会母亲如何避免或减轻这些心理健康障碍,而产后支持弗吉尼亚州鼓励怀孕的母亲参加分娩课程,其中包括有关抑郁和焦虑的信息。产后支持国际提供免费的热线服务,妈妈们可以每天24小时打电话给她。通过这项服务,妈妈们留下了保密的信息,训练有素的志愿者返回了电话或短信并回答了问题,提供了鼓励,并根据需要将呼叫者与当地资源联系起来。

当MTV在2019年5月与每个母亲伯爵和黑人母亲问题联盟合作时,它给希望后代黑人妇女提供了比今天更好的孕产妇保健服务。这项#SaveOurMoms广告活动揭示了一个事实,即美国每天有2至3名妇女死于与怀孕相关的并发症,而黑人妇女的危险最大。

“如果所有妇女都能获得相同的护理质量,那么将来就不需要为黑人妇女提供特殊护理了,”致力于帮助少数族裔妇女获得健康服务的组织“蓝色项目”的创始人凯·马修斯说。 PPD。“承认,尊重和支持是我们护理治疗中必须具备的三件事,因为没有它,我们每次进入诊所或医院寻求治疗时,就会继续遭受种族主义和缺乏护理。”

要获得帮助,请致电1-800-944-4773,致电产后支持国际热线或将文本发送至503-894-945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