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感到隐藏婴儿体重的压力

时间:2021-04-12 09:01:13来源:

起初,当我崇拜的怀孕女神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向Net-A-Porter承认她穿着“三个月的日夜双紧身胸衣”吗?在她的第二个女儿避风港出生之后(貌似是为了掩饰婴儿的体重),我很生气。杰西卡(Jessica)对她的现代酷刑装置的免责声明:“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我当然希望不会!不切实际的“角色模型”?只是让我们其他人(以及我们的自负!)变得更加艰难。

然后,当我停下脚步并认真思考时,这让我为她感到难过。为什么女人在地球上会做如此痛苦的事情?答案很明显:杰西卡(Jessica)和我们其他人一样也有不安全感。

承认:一旦您开始增加婴儿的体重-尽管理智的神志清楚,这全是出于充分的原因(您好,您正在抚养婴儿!)-您开始感到恐惧。也许不是很多,但至少是一点。我知道我做到了,但不幸的是,我不认为我一个人在做。每天,女性都会给自己施加很大的压力,以使自己变得完美,例如,美丽的,两个孩子的妈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当我们怀孕时,这种压力似乎会成倍增加。我们担心我们是否会成为好妈妈,如果我们吃的都是正确的食物,而不是忘记摄取维生素,即使我们在早上,中午和晚上都有早孕的情况下也要锻炼身体,所以我们想看起来很棒。不负众望!而且,不要忘了我们对激素的狂暴使我们完全动情,所以我们的黛比自我怀疑者发挥了全部作用!

作为名人,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承受着更大的压力,要求她迅速从婴儿体重增加中反弹。狗仔队正在拍摄她的一举一动。小报发表尖锐的评论,并在杂志的封面上圈出星星的橘皮组织。而且这不仅在表面上,如果她不减轻体重,她的下一份工作可能会面临危险。想象一下,如果您的职业生涯成功与您的才能一样取决于您的外表。您可能还会采取一些极端措施。因此,我们需要减少她的懈怠,不要跳到我们判断力强的马匹上。

女士们,让我们达成一项协议,停止对婴儿体重增加的折磨自己以及彼此(来吧,给金·卡戴珊一个机会!)。减肥花费了九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不能指望自己会在一夜之间神奇地减肥。勾小指!

告诉我们你的想法:您是否对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会做那么极端的事情以使其看起来更适合怀孕后感到惊讶?还是您做过同样令人惊讶的隐藏或减轻婴儿体重的事情?承认!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

Jessica Alba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