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望什么:医院出生费用

时间:2021-04-12 09:01:06来源:

新闻快讯:生孩子很贵。这是家庭在生育期间可能经历的最昂贵的健康活动。根据美国医疗保健研究与质量医疗机构成本与利用项目的数据,平均而言,美国医院每次住院的费用为3500美元。根据汤姆森医疗保健公司对三月一分钱的研究,加上产前,分娩相关的和产后保健,您的平均费用为8,802美元。

皇后医院中心妇产科主任亚历山大·M·福克斯(Aleksandr M.Fuks,M.D.)说,但是很多因素都会改变您的底线。在这里,我们将分解您期望的医院账单期望值以及如何安全降低它们。

出生类型

阴道分娩或剖宫产-这就是问题所在。答案可能意味着您的住院账单平均差$ 1,900到$ 2,600。根据美国医疗保健研究与质量医疗机构成本与利用项目的数据,阴道分娩的平均费用为2,600美元,无并发症,剖腹产的费用为4,500美元。根据该项目,阴道分娩约占十分之七,剖腹产约占十分之三。

康尼岛医院妇产科主任Toni Stern博士说,剖腹产是一项涉及麻醉,延长住院时间以及更高的发病率和死亡率的主要手术。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将使用更多的资源,并花费更多的美元。

然而,需要手术室手术的并发症的阴道分娩在任何类型的分娩中平均价格最高,父母(及其保险公司)平均要花费6,900美元,几乎是所有类型分娩每次住院平均费用的两倍。到项目。

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快乐和健康-这很重要,对吧?尽管这一愿望与医院费用无关,但并发症确实会增加费用。

一些常见的(且昂贵的,但不常见的)分娩并发症包括羊膜囊过早破裂,异常表现,危险的脐带定位,呼吸困难,羊水栓塞,血压不规则,产后出血,脑出血,根据Mayo医学教育和研究基金会的说法,大脑中的液体积聚,神经系统问题,肠道问题,黄疸和贫血。

斯特恩博士说,这些并发症很多都不在您手中,但是您可以通过获得良好的老式产前护理来确保快速,轻松地对其进行治疗。您希望您的医疗团队知道您和您的婴儿的图表向前和向后,包括您所有的药物,过敏,健康状况以及怀孕期间遇到的任何问题,因为所有这些都会影响您的医生在重要的一天应该如何对待您。在产前检查和当天与妇产科医生交谈,交谈和交谈。她可以阅读您的测试,但不能阅读您的想法。

请注意,任何健康状况都会增加并发症和分娩费用。例如,根据美国医疗保健研究与质量医疗机构成本与利用项目的数据,糖尿病妇女的分娩住院平均要多花55%(5,900美元)。

就医疗费用而言,早产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最大因素之一,大约八分之一的怀孕发生。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对迪姆斯分校(March of Dimes)的一项研究显示,早产/低出生体重儿的平均医疗费用比没有并发症的新生儿高出近11倍。

但是,了解症状并避免特定的风险因素会降低您进入早产的机会。如果您正在怀孕或试图怀孕,请与妇产科医生讨论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防止早产。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如果您确实早产,医生可能会使用药物来阻止子宫收缩,但是这些药物将使您付出代价。而且,如果它们引起其他产妇并发症,它们将使您付出更多。

健康保险范围

您可能已经对自己的健康保险范围和费用进行了很多考虑。但是,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生育范围,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下。根据Dimes的观点,健康保险对于获得产妇护理服务以及负担得起服务至关重要。

确保您的保险支付分娩费用,包括婴儿托儿所的费用。根据您的生育计划,您可能还希望在提供者的计划中包括生育环境和劳动力支持选项。请注意您的自付额,自付额以及达到自付额后所覆盖的百分比。

如果您决定更改健康保险计划,则不妨在怀孕之前进行。根据美国劳工部的说法,联邦政府禁止团体健康保险计划将妊娠视为既存状况,但个人健康保险计划可以合法地将妊娠视为既存状况,有效地剥夺了您的生育范围。

有些公司还要求您为婴儿“事先授权”承保,有些公司则要求您在到达医院分娩时给他们打电话,如果您忘记了,则可能会被拒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