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后母乳喂养的5大秘诀

时间:2021-04-12 08:01:21来源:

想要确保母乳喂养对您和您的宝宝来说都是正确的吗?查看哺乳期顾问Elena Vogel的这五个无价的母乳喂养技巧,以确保母乳喂养成功。

1.喂宝宝皮肤

在开始的几天里,尽可能多地将婴儿放在胸前,从肚子到肚子,脱下衣服到尿布。当婴儿与皮肤亲密接触时,他会提示经常进行母乳喂养。此外,当您的宝宝靠近时,您会注意到他正在提示并且能够帮助他在开始哭泣之前闭锁。宝宝保持镇定时,妈妈和宝宝都容易锁好。

婴儿在头几天要经常护理(24小时内要护理8次以上),可以很好地补充大量的牛奶,不会减轻过多的体重,也不太可能出现黄疸问题。即使她刚吃了东西,也不要犹豫,在宝宝似乎有兴趣时伸出舌头,伸出舌头,把手放进嘴里,嚼着sw毛的毯子,或者想吮吸。

母乳喂养的次数越多,牛奶吸收的速度就越快,头几天的频繁喂养将有助于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增加牛奶的摄入量。如此频繁地哺乳可能会让人筋疲力尽,但这是值得的:您将有大量的牛奶和一个蓬勃的婴儿。

3.尝试获得良好的闩锁

虽然通常在头几天会出现乳头触痛,但您的乳头不应受到损伤。一个好的锁扣可以为妈妈和宝宝带来舒适的母乳喂养。如果婴儿被困在较弱的地方(就在乳头上,也没有嘴里有乳晕),那肯定会很疼。此外,当婴儿被良好锁住时,与锁存不良相比,他将能够更轻松地从乳房上去除初乳。如果婴儿吮吸时感觉很痛,请立即寻求帮助。

在刚开始的几天里,婴儿通常是非常困倦的进食者。对他们来说,贴近妈妈和漂流实在是太舒服了。如果婴儿latch着脚,吮吸几次并入睡,她将不会做喝初乳的工作,也不会告诉您的乳房来做牛奶。反过来,牛奶会在以后进来,婴儿体重减轻过多,可能变得更忙碌或困倦。因此,重要的是要保持宝宝清醒,并鼓励她继续吮吸和吞咽(这看起来像是下颚的大动作)。摩擦她的头或脚,举起手臂,用力按摩背部,让她继续前进!

5.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请寻求帮助

如果前几天情况不佳(您的宝宝体重减轻了10%,喂养时很困或很忙碌,或者您的乳头很酸),请寻求董事会认证的泌乳顾问( IBCLC)。如果及早解决问题,则更容易解决,而将问题搁置几天甚至更难解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