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以为母乳喂养会让我很瘦,但事实并非如此,没关系

时间:2021-04-12 09:01:17来源:

母乳喂养没有让我瘦。这是我生前被告知的神话。实际上,我认为这使我发胖。我就好像独自在一个荒岛上一样吃饭,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吃饭……每顿饭。因为我饿了。我的饥饿感无法满足。每次阿德莱德(Adelaide)哺乳或我抽水时,我都会立即感到头昏眼花,需要零食。(或一顿饭。)

这是母乳喂养高峰期间的平均一天:我的(第一顿)早餐(在锻炼或射击之前)是燕麦片,蓝莓和牛奶。锻炼后,我吃了小扁豆,里面有2个鸡蛋,parm和整个鳄梨。还有鸡蛋和奶酪也许2。然后吃午餐,吃素汉堡或更多小扁豆和鸡蛋,或者干掉它!意大利面条!然后是明智的晚餐,例如整个比萨饼。还有,别忘了甜点!吃些冰淇淋,不吃水果,或者我很健康,吃谷物的蓝莓或PB的香蕉。但是,当然不要忘了Cookie。因为我应该得到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