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千禧一代妈妈为方便起见选择配方奶粉

时间:2021-04-12 12:01:04来源:

毫无疑问:千禧一代做母亲的方式有所不同。他们使用应用程序跟踪怀孕情况,使用社交媒体广播新闻,并使用声音突出一些重要的育儿问题。而且,如果2017年的调查结果有任何迹象,那么出于非常具体的原因,他们将成为主要的育儿选择。

商店品牌配方奶粉制造商Perrigo Nutritionals对这一代妈妈的婴儿喂养习惯进行了调查。根据他们的发现,配方奶粉的添加量大大增加。但是,尽管79%的35岁以上的配方奶喂养母亲对自己的喂养选择感到内,但是近68%的配方奶喂养的千禧一代妈妈(定义为34岁及以下的年轻人)对选择奶瓶喂养充满信心。

千禧一代的妈妈们也分享了他们不进行母乳喂养的原因,便利性位居榜首。将过时的性别角色替换为更公平的育儿方法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妈妈工作,父亲们承担了越来越多的日常职责。配方奶喂养让父母双方共同承担婴儿喂养的职责。

毫不奇怪,妈妈们报告说,如果她们的产假时间较长,他们会母乳喂养,而且有多个孩子的妈妈也不太可能母乳喂养。

虽然母乳喂养对母亲和婴儿都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好处,但这个世界并不能使母亲跟上母乳很容易(责备时间太短或不存在产假,剃须刀,缺乏母乳喂养的规定等)。东西)。

归根结底,每个妈妈都必须提供最适合其家庭的设置。美联储是最好的,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瓶,如果对您有用,对您的宝宝也将有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