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讨厌当妈妈,但我爱我的孩子

时间:2021-04-12 12:01:02来源:

凯特琳·玛丽·矿工

我什至在想着它都感到难过,更不用说大声说了,但这是真的:我讨厌当妈妈我确实爱我3个月大的女儿,她可爱可爱,可以满足您所有婴儿所需。但是我想念她之前的世界,我讨厌知道我的余生将取决于其他人的需求。

我知道,它将变得更容易。她在每件事上都会减少对我的依赖,最终,她甚至不需要我(至少这是计划)。所有人都告诉您一切进行得很快,并且您应该品尝一下这个新生阶段的每一秒。但是我真的很讨厌花每一分钟给婴儿喂奶,换婴儿,让她入睡,试图娱乐她...我希望我的前世回到过去,在那里我有条理地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做事。

我什至以前都不想要孩子,但是当我30岁时,我那笨拙的生物钟就开始响了。我和丈夫努力整整两年来怀孕,当我们终于怀孕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快乐。然后,我的女儿出生了,这一下子打了我一下:我的寿命已经过去了-至少接下来的18年左右。我现在不知道我是否因为母亲身份而被裁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