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尝试了哺乳期曲奇来提高母乳产量

时间:2021-04-12 11:01:02来源:

即使您知道它即将到来,当您的身体在生完孩子后开始产生牛奶时,也会让人感到惊讶和奇怪。母乳喂养可能会在生理和情感上都要求很高,会脱水,并且(至少在一开始时)会令人困惑。更?许多妇女担心牛奶供应不足,或者想知道到底如何才能连续几个月用牛奶喂养婴儿。

去年六月我有了第一个孩子之后,所有这些想法使我深受打击。因此,当我遇到Majka(一家出售乳汁叮咬和散剂的公司)时,我很感兴趣。通过Google的快速搜索,您可以找到许多出售泌乳用品的公司(帕特尔夫人,Seedlyfe公司)以及许许多多可以在家中提高牛奶供应量的诺言。

所以我认为:为什么不尝试吃点东西呢?在这个夏天(大多数早晨)休产假的时候,我会被哺乳期叮咬醒来。

除了旨在增加牛奶供应(一些研究发现,大约12%的母亲在“打乱”的泌乳中苦苦挣扎)之外,据说哺乳饼干或补品可以滋养产后身体。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Nourish Nutrition and Lactation的拥有者Kirby Walter,R.D.说,考虑到母乳通常每天需要消耗300至500卡路里,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瓦尔特解释说,通常,哺乳期曲奇的全谷物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可使您感到放松并有助于减少不适),具有天然糖成分(阅读:即刻增强能量)并含有健康脂肪。“这些成分本质上是'超级食物',有助于确保妈妈得到良好的营养,使她的身体具有生产母乳的能力,能量和营养成分。”

有关:影响母乳供应的8个令人惊讶的事情

哺乳后的叮咬和饼干通常还含有叫作催乳剂的成分(可能会增加母乳产量的食物或草药),例如燕麦(营养丰富的白面粉替代品,据说可以增加牛奶供应),亚麻籽(健康脂肪,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哺乳顾问和哺乳营养学家的创始人RD玛丽娜·莱恩(Marina Lane,RD)解释说,它们可以转移到母乳中)和啤酒酵母(其中含有B族维生素,许多人发誓会增加供应)。

她说,有些还含有草药和香料,例如胡芦巴,山羊s,姜或Shatavari。

哺乳饼干有效吗?

好吧,首先要注意的是:哺乳期叮咬对于维持牛奶供应完全没有必要。莱恩说:“不管我们的营养如何,婴儿后我们的身体都可以制造母乳。”他解释说,分娩后荷尔蒙的变化以及婴儿s子(或吸奶器)的刺激使我们的身体可以生产牛奶。

当然,营养确实起作用。“它会影响我们母乳的成分。当我们在饮食中添加维生素时,大多数维生素,某些矿物质,增强大脑的脂肪酸以及许多有益的植物营养素(例如抗氧化剂)都会在我们的母乳中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