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生素B是您最好的朋友

时间:2021-04-12 10:01:11来源:

B族有八种维生素,通常被称为B族。叶酸是B族的超级明星,因为它有助于预防神经管缺陷。但是其他七个也很关键:它们可以帮助身体正确利用能量和营养,以及其他工作。摄取任何营养的最佳方法是在食物中。确保B族在您的身体中有良好的代表。

硫胺素(B1):在一些瘦肉中发现,包括猪肉和肝脏,小麦胚芽,谷物,全谷物,丰富的面包,玉米饼和干豆。

核黄素(B2):发现于牛奶,酸奶,鸡蛋,丰富的面包,谷物,肉类和家禽中。

烟酸:在火鸡,鱼,坚果,豌豆,干豆(特别是黑眼豌豆)中发现。

泛酸(B5):发现于鲑鱼,鸡肉,酸奶,红薯,牛奶,玉米,鸡蛋和芸豆中。

吡rid醇(B6):在鸡肉,花生酱,黑豆和大豆中发现。

叶酸:存在于海军豆,麦麸,全谷物和绿叶蔬菜中,例如菠菜,豆类,橙皮,芦笋和西兰花。

维生素B12:发现于牛肉,三文鱼,鸡蛋和乳制品中。

生物素:发现于蛋黄,豆类,坚果和花生中。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