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我的第二份工作会像我的第一份一样糟糕吗?

时间:2021-04-12 11:01:09来源:

问:我怀有第二个孩子,对分娩感到非常紧张,因为我的第一个孩子分娩很困难。这可能是一样的吗?

答:每项劳动和交付都是独特的,因此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这不是您的第一个孩子,那么您的分娩时间可能会比第一次怀孕时要容易。

为什么?您的身体已经知道该怎么办。这次,子宫颈更有可能迅​​速扩张并缩短产程。从您的第一胎开始,阴道肌肉就已经伸展了,这也会加快步伐,因为这一次它们会更容易给予。当然,如果您是第一次剖腹产而没有人工,除非您在进入推挤阶段后进行剖宫产,否则这都不适用。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