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是新的肉毒杆菌毒素吗?

时间:2021-04-12 12:01:14来源:

当我发现母乳面部护理现在已成为一回事时,我作为哺乳妈妈的前两个想法是:A)这是一些古怪的恋物癖吗? B)我应该开始充电多少?事实证明,这种美容疗法是在芝加哥一家名为Mud的合法水疗中心提供的,该水疗中心从当地一家牛奶库中提取了液态黄金,作为为想要使自己的皮肤像婴儿屁股一样光滑的客户提供的10美元附加费。

我很感兴趣,我立即与Google博士约会,他证实局部使用母乳确实具有抗菌和防腐的功效。尽管事实并非如此,但这些信息大多出现在博客上,例如“ Hobo Mama”,但仍有一些事情要解决:我们中的很多妈妈都使用母乳来清除婴儿的粉刺,拔掉堵塞的泪管和舒缓湿疹。(小费:使用瓶子和滴管而不是火箭筒式的傻瓜拍摄方法,可以大大提高应用程序的准确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