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镊子和真空提取

时间:2021-04-12 17:01:18来源:

尽管镊子和真空吸尘器的外观令人恐惧,但这些工具(用于辅助阴道分娩的时间大约为10%至15%)对剖宫产的危害不会超过您的健康或宝宝的健康。有些分娩会顺畅得多,因为这些仪器可以帮助事情顺利进行。与您的提供者谈谈她可能会使用这些工具的情况,并请她详细解释,以便您在分娩时需要这些工具中的一种时,您不会感到紧张。

使用原因。通常,如果第二产程较长,则使用镊子或真空抽气-可能要进行2-3小时的推挤,而由于产妇的精疲力尽而没有进展。如果婴儿即将出院但心率下降并且需要快速退出,则可能也需要这些工具。除非您的子宫颈完全扩张且婴儿的头位于阴道口上方2英寸以内,否则这两种仪器都不会使用。

选择乐器。

您的医生选择镊子还是抽真空可能取决于她的训练。两者都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自16世纪以来,镊子已用于辅助分娩。他们像一大把弯曲的沙拉钳。真空抽气机的最原始形式-甚至在今天看起来仍然像柱塞的设备-于1705年首次使用。现在,乐器具有柔软的合成橡胶杯,而不是最初使用的金属杯,真空吸尘器在美国变得越来越流行。

如果您的医生选择使用镊子,则会在会阴周围麻醉,并用导管将膀胱排空。镊子的每一侧都必须滑入宝宝头部周围的产道中。镊子可以帮助取出婴儿;它们还用于将婴儿的头部旋转到更好的位置以进行分娩。您可能需要进行会阴切开术以腾出更多空间。

如果您的医生选择抽真空,您可能还会进行会阴麻醉并排空膀胱。然后将杯子放在婴儿头顶上。您的服务提供者使用手持泵或护士从外部来源泵产生压力。牵引力仅在收缩过程中施加,我们将鼓励您继续承受最大的压力。如果吸盘滑落超过3次,或者过程持续20分钟以上,通常会放弃抽真空。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提供者将进行剖宫产。您不太可能需要在真空下进行会阴切开术,因为杯子不会占用阴道中的空间。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