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宫颈扩张和抹面:劳动第一阶段

时间:2021-04-12 14:01:07来源:

S_L /快门/

女人的子宫颈是怀孕的重要部分。圆柱状的组织就像子宫门一样,被粘液覆盖,以保护婴儿免受污染。在准备分娩时,子宫颈变薄(变色)并打开(扩张)以允许婴儿通过产道。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子宫颈扩张和磨蚀以及如何检查它是否正在发生的更多信息。

什么是子宫颈外阴?

当您的子宫颈变薄并伸展以准备阴道分娩时,就会发生子宫颈抹除。这是由于婴儿的头掉入骨盆并压在组织上造成的。医生通过百分比跟踪宫颈脱落:子宫颈被100%排出的形状已经从厚壁圆锥体的形状变成了婴儿头部下方的扁平薄杯。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劳动和分娩医学主任医学博士劳拉·里利(Laura Riley)表示,如果您感到50%的失败,那意味着您已经到了一半。得益于Braxton Hicks的收缩,在怀孕的最后几周,您的医生可能会宣布您的出院率提高了50%或更多。

什么是宫颈扩张术?

扩张的特征是子宫颈开口,这有助于婴儿通过产道。没有设定扩张的时间表;它可以在分娩前数周,数天或数小时开始。您的宫缩会逐渐使您的子宫颈打开,达到10厘米的神奇扩张尺寸。当子宫颈扩张到该点(大约手的宽度)时,助产士或妇产科医生会告诉您是时候推孩子了。

您能感觉到子宫颈膨胀吗?Birth Smart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ley Brichter说,通常不会,该公司为准父母提供亲自和虚拟的分娩课程。但是,您可能会注意到以下宫颈扩张症状。

丢失粘液塞:在怀孕期间,一团黏液会密封宫颈开口,从而保护您的宝宝免受外界细菌的侵害。随着剥落和扩张的进行,您可能会注意到粘液塞穿过阴道。粘液塞通常看起来像粘稠的胶状淡黄色白色物质,也可能带有血液。

有关:丢掉粘液塞会怎样?

血腥表演:随着分娩的临近,子宫颈毛细血管会破裂,使阴道粘液沾上血液。这意味着劳动将尽早开始!

骨盆不适:布里希特说,女性可能会因宫颈扩张和脱皮而感到压力较小。但是,宫颈扩张疼痛极为罕见。

如何检查宫颈扩张

您的执业医师会在您进行产前检查时,通常戴着手套的手指来测量子宫颈的扩张和褪色。但是,即使您的子宫颈已经开始变薄和张开,实际上何时进入积极的分娩阶段仍然是一个谜。通常,一旦开始积极的分娩,第一个孩子的平均扩张速度约为每小时1厘米,第二个孩子的平均扩张速度为每小时1 1/2厘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