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27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2 13:01:07来源:

这周,您已经到了第二个学期末,您的孩子也是如此!回顾13周前,您的宝宝的体重几乎没有达到一盎司。现在她大约2磅。她的所有主要身体系统均已开发并正常运行,尽管她仍需要时间使这些系统成熟并增加体重。如果您的宝宝在这一点上出生,那么她的存活率约为90%。

虽然您的头三个月确实是一个发展的时期,但是第二个月则基于这些新形式并增加了定义。例如,以准宝宝的耳朵为准。怀孕大约八周后,宝宝的耳朵开始成形。它们在她超大的头上很低。但是随着她的成长,身体与头部保持平衡,耳朵移动到了最终位置,因此到第15周时,它们不仅处于适当的位置,而且神经末梢也在耳朵和大脑之间起作用这样她才能听到。尽管声音可能仍然被掩盖,尤其是因为厚厚的角膜干酪封皮覆盖了她的身体,但她可以开始区分狗的吠叫声和你的声音。到第二学期末,她的听力已经发展成熟,她甚至会在子宫内对子宫外的声音做出反应。

她的胳膊和腿是孕中期发生的另一个生长过程的例子。在怀孕的头三个月,她的附属物在怀孕的第六周(怀孕四个星期)开始时是细小的芽。在随后的几周中,她的胳膊和腿变得细长,并且在她的半透明皮肤下开始形成骨头。但是到了中期,她的胳膊和腿几乎达到了出生时的大小,并且与她身体的其他部分成比例。发生的增长是向内而不是向外移动。例如,在妊娠中期两周后,骨头开始以一种称为骨化的过程变硬。到第22周,她的骨头开始产生胎儿红细胞。出生时,她的骨头将能够提供她身体所需的所有红细胞。

宝宝仍然踢得太多,以至于如果她突然安静下来,您可能会担心。别。婴儿踢多少与她的性格有关,而不与健康有关。如果您想让自己放心,一切都很好,则可以进行平均“踢数”。躺在左侧-通常在进餐后的傍晚是最好的时间-检查一下能感觉到10个动作需要多长时间。一个星期每天都做一次;然后平均踢球次数,看看您应该期待什么。还要记住,当您进入第九个月时,宝宝的动作自然会发生变化,并且她的卧室变得更加狭窄。

在孕晚期,您的准妈妈进入了体重增加和发育成熟的阶段。不久之后,她将准备好与您打招呼,以便您自己看看自己所有的惊人成长,完美的手指和脚趾!

须知

红细胞生成:红细胞的产生。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27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