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人妈妈的母乳喂养率存在种族差异

时间:2021-04-12 13:01:21来源:

我坐在沙发上,在妈妈和未婚夫之间默默哭泣。当我们看电影时,泪水洒在我的脸颊上,我抱着刚出生的女儿。产后三天,我的乳房因牛奶疼痛而充血。这是怎么回事?我在没有医疗工作和分娩的情况下幸存下来。这本来应该很容易。回顾八年前的母乳喂养之旅,我一直记得这一天。我是第一代母乳喂养者。

那天和很多其他日子,我坐在最爱的人之间,感到完全孤独和孤立。我的伴侣无法帮我进行母乳喂养,因为他是一个没有母乳喂养经验的人。我妈妈不能帮我,因为她没有母乳喂养我或我的兄弟。我的朋友们帮不了我,因为我是我友谊圈中唯一一个有孩子的人。像许多黑人千禧一代妇女一样,我独自踏上了这一旅程。

没有足够的资源,我的母乳喂养之旅仅持续了六个月。我感到失败了。实际上,统计数据表明,黑人妇女比其他种族的母亲开始母乳喂养的可能性更低,甚至继续母乳喂养六个月的可能性也较小。仅有69%的黑人女性开始母乳喂养,而白人女性只有85%。听到统计数据后经常问的问题是为什么?原因有很多。有一些不幸的事件与我们这个民族息息相关:湿式护理,性欲过剩,缺乏经济和家庭支持的历史很少。对我来说,问题就变成了如何提高数字?

这是“黑色母乳喂养周”的举办地。“黑色母乳喂养周”是2020年8月25日至31日,是过去八年来全国“母乳喂养月”的一部分。今年,通过虚拟活动,黑人母亲,泌乳专家和公共卫生专业人员将有空间讨论他们的母乳喂养旅程,提高认识并探索解决黑人母婴保健统计差异的公共政策。今年的“黑色母乳喂养周”变得更具争议,因为我们正处于种族高度重视的时期,它创造了一个白人母亲感到孤立的空间。白人母亲在问为什么黑人妇女选择分开自己,甚至到母乳喂养这一话题。

作为黑人母亲协作博客平台Black Moms Blog的创建者,我对白人母亲提出的“为什么不包括我们”一词并不陌生。事实是,像这样的几周不应该存在。像我这样的平台不应该是必需的,但它们是必需的。黑人母亲的需求以及我们面临的具体障碍被排除在整个母乳喂养对话之外。为什么重要的历史和文化背景。

在讨论母乳喂养时,应始终考虑文化参考。在奴隶制期间,黑人妇女被用作湿护士。湿护士是指哺育另一个妇女的孩子的人。湿护士的真正定义是“受雇”,但用“强迫”代替该词,事实变得很清楚。由于我们与湿式护理的历史渊源,黑人妇女对母乳喂养不屑一顾。由于进行湿式护理,许多黑人妇女无法为自己的孩子母乳喂养。您能想象每个母亲都应该享受的那一刻所产生的心理影响吗?

还应考虑经济学。比较单户家庭,在单户家庭中有65%的黑人孩子长大,而在白人家庭中有24%。黑人母亲绝大多数是家庭的养家糊口者。根据美国进步中心的数据,即使是伴侣或已婚,他们成为西班牙裔母亲的主要收入来源的可能性是白人母亲的两倍以上,比西班牙裔母亲的可能性高出50%以上。因此,黑人妇女更有可能早日重返工作岗位,并以配方奶喂养新生儿而不是母乳喂养。

为什么黑人妇女母乳喂养如此重要

黑人妇女有不良健康后果的史,可以通过母乳喂养大大减少。母乳喂养有助于降低肥胖,骨质疏松和乳腺癌的风险,而黑人罹患肥胖的风险最高。研究还表明,这种药物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的患病率。非裔美国人被诊断出患病的可能性比白人高60%,如果接受超过两个月的治疗,患病的可能性将降低近一半。更高的母乳喂养率也可以挽救许多黑人婴儿的生命,这些黑人婴儿死于婴儿的可能性是白人婴儿的两倍。

黑色母乳喂养周是行动主义。这不是企图隔离,表达优越感或使其他种族的女性感觉不到的尝试。根据“黑色母乳喂养周”的网站,这一运动的创建是为了消除母乳喂养率中巨大的种族差异。

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婴儿在开始的六个月内要进行母乳喂养,然后在补充辅食引入一年或更长时间后继续进行。但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现,黑人人口的母乳喂养率明显较低。

一个大原因?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现,黑人妇女无法获得专业的母乳喂养支持以及提供者提供的足够的母乳喂养信息。一项研究表明,主要在黑人地区的医院不太可能实施支持性母乳喂养做法,包括及早开始母乳喂养,有限使用母乳喂养补充剂,入室,限制使用奶嘴和出院后支持。诸如“黑色母乳喂养周”之类的活动可以帮助提高认识并改变这种状况。

对于我的白人母亲,成为盟友。对黑人母乳喂养的重要性进行自我教育。像种族主义一样,这不是黑人问题。这是我们所有的问题,只有在我们的白人盟友开始使用他们的声音和平台来使困扰有色人种的社会问题引起人们的注意之后,才能消除这一问题。分享有关黑人母乳喂养主题的文章,大声疾呼并支持黑人母亲的母乳喂养,是朝着缩小差距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都希望,在这个时候,种族对话不必成为我们最亲密时刻中的一部分。母乳喂养应该是每个人都能平等经历的母子之间的纽带。

Shanicia Boswell是Black Moms Blog的创始人,从黑人妈妈的角度讲育儿,文化和生活方式。她对育儿和顽固的看法已在《纽约时报》,CNN / HLN,《自己的网络》和《赫芬顿邮报》上发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