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宝宝拉扯,拖拉和捏住时

时间:2021-04-12 14:01:13来源:

加利福尼亚红木市的Ashley Wall在4个月大时养成了一个小习惯:每当她被抓住时,她都会拉妈妈的头发,捏住脖子和胸部。阿什利的妈妈希瑟(Heather)说,起初,细小的拖船有点甜,但是一旦捏和拉力变强,它们就不再显得可爱了:“每次阿什利在我怀里,她都会去做。我看上去脖子和胸部都没有小冰球,而且很疼。”沃尔说。

手和嘴流浪

心理学家,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诺瓦东南大学触摸研究所所长蒂法尼·菲尔德(Tiffany Field)博士说,婴儿p戳,pin捏或咬住他们所爱的成年人并不少见。他们正忙于探索周围的世界-包括找出皮肤的味道,拉动头发时的感觉以及一个人受到刺激时的反应。由于婴儿需要重复学习课程,因此他们很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做。菲尔德说:“他们没有敌意,只是他们没有意识到那些事情实际上会伤害到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