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去了PPD的心理部门,这就像

时间:2021-04-12 14:01:10来源:

2019年4月17日

3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第一种专门针对产后抑郁症(PPD)的药物。作为一名女性保健护士,我对Zulresso的发布感到非常高兴,该药物有望在60小时内消除产后抑郁症。但是,作为一名自己遭受了危及生命的PPD的女性,消息却更加复杂:我只能想像这种药物对我痛苦的产后经历会有什么改变。

2011年,在我带着长子怀孕期间,我对整个经历抱有明确的期望-坚持生育计划,母乳喂养,分娩和分娩的每个细节以及新妈妈的生活。即使我是一名接受过家庭医学培训的护士,习惯于看到孕妇因并发症而制定的最佳计划,但我并没有接受这与我的预期有所不同。怀孕期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我感到无敌。

但是我从医院带回家的比新生儿多。几天之内,我因严重的失眠而瘫痪。整日无眠地照顾麦克斯韦,使我感到焦虑,绝望。我被侵入性的想法所困扰:我做了一个糟糕的决定。我们不应该有孩子。我不能当好妈妈

除了精神上的痛苦,我还开始遭受严重的痛苦。我的母亲死于无法诊断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因此我坚信这不仅仅是抑郁症。我的工作范围超出了初级保健人员的范围,轮流在一个接一个的医生中轮流穿梭,在服药后轮流使用。除抗抑郁药外,我的身体症状还用止痛药,肌肉松弛药治疗,这些药物迫使我停止母乳喂养,但又一次令人心碎。我的护理团队本来打算好好的,但是几周后,没有人提供答案或补救措施。

我仍然痛苦不堪,疲惫不堪,我三度去了急诊室。每次,我都要再服药然后送回家。在那几周里,我没有一个积极的自杀计划,只是想过如果没有我,麦克斯会更好,而且我“不应该在这里”。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清楚地记得在我面前排着十二瓶药,非常非常接近服用它们。

第二天早上,我恳求被普通精神病科录取。

这是一次可怕的经历。这不是一个充满泪水的妈妈互相倚靠的产后心理部门。这是一个被封锁的单元,里面有被法院勒令住院或有暴力史的患者。甚至我丈夫和马克斯的来访也令人恐惧。两位护士在无菌的“家庭房”中对我们进行了密切观察-这对我们任何人都不具有治疗作用。现在,除了不在家感到不安全外,我在医院也没有感到安全,这真是可怕。我觉得我无处可去。

我不再有自杀计划,但知道我也无法留在医院。回到家,什么都没有改变。我只是继续前进,每一分钟都在生活。我的丈夫,姐姐,姨妈和村庄全天候陪伴我,因为我知道我不安全,不能独自一人,独自一人或儿子。那几周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时刻,但我仍然感到惊奇,我们都幸免于难。

一天下午,我与一位护士朋友交谈,她知道我在挣扎,并向她坦白说我认为我不会幸免于难。碰巧的是,我的朋友刚刚听到了一个N​​PR的故事,内容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开设了一个新的女性住院精神病学部门,这在美国尚属首次。挂断电话后,她随我的案子给UNC打了电话。

那时,我几乎要死于自杀。我不想,但是我精疲力尽,每天每一分钟都在拼命地战斗。第二天,UNC的女性情绪障碍研究中心响起,用电话对我进行了讨价还价。我很高兴被录取“病得很重”。在美国唯一的围产儿病房中有五张床,我得到了一张。我被淹死了,刚刚被救命。

我们立即飞到教堂山,在那里我被送进了部队。马上,很明显这是一个典型的精神科住院病人的昼夜活动。该计划是整体的,结合了职业疗法,物理疗法,瑜伽和精神保健。除药物管理外,我们还绘制,创建了愿景委员会并记录了日志。与PPD病人在一起时,我们可以分享相似的感受,使我感到不那么孤单,并让我希望人们能够幸免于难,也可以。

在该单位的整个星期中,我的丈夫,婴儿和家人自由走访,为我们重返家乡做好了准备。我们的家庭部门得到了很多支持,并传达出这样的信息:“这不只是您自己在黑暗中挣扎,这是您的家庭越来越健康。”几周后,我回到家接受了数月的门诊治疗和康复,但现在有了新的确定性:我本来要安全的。

我的经验启发我获得了精神心理健康护理博士学位。9月,我将加入一个当地的精神病学小组,其目标是专门研究围产期情绪焦虑症。在个人层面上,我努力与社区中的其他新妈妈建立联系-不是作为护士,而是作为朋友,分享我的故事。我的朋友开玩笑地称我为“世界上最差的婴儿送礼会嘉宾”,但我想创造一个这样的空间,让女性知道育儿的艰辛,并且要实实在在地做到这一点,使人们感到安心。我想被视为一个幸存的人。

Zulresso无疑将使我的旅途变得更轻松,无论是作为临床医生还是患者,我都觉得这是一种令人振奋的产后治疗新工具。这是对PPD可治疗疾病的肯定,也是有关严重PPD的持续对话中的第一步。并不是每个产后抑郁症的受害者都需要住院治疗,但是我们需要传统疗法和新药的发展,因为它们已经并且将继续挽救生命。我是活生生的证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