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9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2 16:01:02来源:

直到您未出生的婴儿的发育为止,他的头都掩盖了他身体的其余部分。现在他的胳膊和腿都跟在他的头上,并且他的体重越来越大。他的附属器官也有肌肉组织。实际上,您可能会感觉到一些脚踢和肘部刺伤,从而炫耀出您的宝宝变得多么坚强。而且,如果您还没有感觉到宝宝的动作太大,请不要担心-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他会获得更大的力量,很可能会成为子宫内的跆拳道手!

如果您查看未出生婴儿的超声图像,您可能会惊讶地看到他的骨头如此清晰。在这个妊娠阶段,这是正常的。有几个原因可以使他的骨骼清晰可见,而骨骼在超声上却很亮。首先,他的皮肤仍然是半透明的。随着他继续发展,他的皮肤会增加层并变得更厚。其他组织,例如肌肉和脂肪仍在形成。随着他的成长,他会增加更多。他的骨骼和皮肤之间缺少重要的组织,因此超声成像设备很容易捕获他的框架。

当您的准妈妈的皮肤发育时,被一种称为干酪红的干酪样物质覆盖。这个厚的层保护婴儿的皮肤免受羊水的酸性液体环境的影响。您的宝宝会将此覆盖物一直保留到孕晚期。然后,在分娩前的几周里,他会开始失去一些性激素,尽管分娩后您可能仍会在婴儿身上看到一些,尤其是在皮肤褶皱处。(在分娩过程中,Vernix还可以帮助您的宝宝滑过产道。)

随着您未出生的婴儿的成熟,他的神经系统开始在身体不同部位和大脑之间建立联系。他的感官开始起作用,但几乎没有。他很快就会尝试新发现的听力。

注意:如果您的孩子是女孩,则本周最有可能发展子宫和阴道。她的卵巢在成长的身体中仍然很小,现在可容纳约600万个卵。

须知

棕色脂肪:脂肪组织的一种特殊形式,在未出生的婴儿的脖子,胸骨后和肾脏周围形成。这种脂肪有助于在新生儿期间产生热量并保持婴儿的温暖。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19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