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上的妈妈分享了他们最有趣的母乳喂养昵称

时间:2021-04-12 15:01:07来源:

FatCamera /盖蒂图片社/

母乳喂养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有时甚至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您爱上孩子。因此,您的身份可能会略有变化,以承认您实际上是在用自己的身体喂养一个小小的人,这一事实才有意义。

这就是Reddit用户NativeLady1最近发生的事情,正如她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写道。她分享道:“当我准备喂婴儿时,我的丈夫称我为'回头的小吃'。”(如果您不知道这是指金鱼叮当声。)

然后她对其余的子母乳喂养进行了民意调查:“还有谁有母乳喂养的绰号?”

原来是。外面有很多父母在回答乳白色的绰号,而他们共享的却很有趣。这里有一些我们的最爱:

1.牛奶车和乳房自助餐

WiggleWormDelux说她被称为“牛奶卡车”,Jmich531说她有时会去“自助乳房”。

2.游泳吧

Tielandboxer说:“我的儿子喜欢躺在床上躺下,站起来当护士。”因此,她是“游泳吧”。

3.毛茸茸的

莎拉·正常(Sarah-normal)说:“我丈夫的头发很长,留着胡须,而且一头雾水……所以我们是多毛的和乳制品的。”

有关:14件事不要给母乳喂养的妈妈

4.乳品皇后与挤奶女仆

杰利伯恩夫人(Mrs_Jellybean)分享了这个皇家绰号,而杰米希(Jmich531)说她是挤奶女仆。

5.从水龙头直接

Westelizabetha写道,她的孩子可以“从水龙头直接得到它,哥们”。

TFA_Gamecock说:“我是妈咪牛。”其他人也分享说,他们在家里也被称为“穆牛”。

7.笨蛋夫人

Jane_allgoode说:“多年来我一直被称为'漂亮女士',所以我觉得这是自然而然的过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