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择最好的婴幼儿步行鞋

时间:2021-04-12 15:01:03来源:

大多数父母喜欢沉迷于一双崭新的球鞋,但是当您为婴儿或学步儿童购买鞋类时,情况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当您尝试穿鞋时,您的孩子可能会扭动大腿或发脾气。即使您可以毫不费力地将它们放在她的脚上,但要弄清它们实际上是否合适也可能很棘手。

马里兰州克拉克斯维尔的足病医生罗斯·陶布曼(Ross Taubman)表示:“蹒跚学步的小孩无法用言语告诉你她不喜欢某种感觉。”“更糟糕的是,在学习走路时找到合适的鞋子非常重要,否则,她可能会摔倒更多,花费更长的时间来发展技能。”

有关:如何为宝宝准备走路

好消息是我们覆盖了您的小家伙的脚趾甲。请按照以下提示找到最佳的婴儿步行鞋和学步步行鞋。

何时购买婴儿的第一双步行鞋

您可以推迟购买鞋子,直到孩子开始走路为止(通常在10到18个月之间)。它们仅在此之前显示,您的孩子赤脚时将能够练习更好地采取一些步骤。那是因为鞋子使抓地和学会平衡变得更加困难。

金刚狼全球儿童集团产品副总裁凯特·考克斯(Kate Cox)建议,对于前几双鞋,请去一家实际的鞋店,在那儿您可以找到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他们知道如何测量孩子脚的长度和宽度。拥有Saucony,Keds和Sperry等品牌。直到下午旅行,因为大多数孩子的脚在白天都会肿胀。

Cox强调,找到合适的鞋很重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涉及身体发育。“在孩子生命的头五年中,脚还在不断发展。它们主要是软骨,并且正在形成骨密度。”她说。“您需要鼓励自然运动,并让您的孩子有尽可能多的空间以及扭动脚趾的能力。”她补充说,限制孩子的脚会导致脚的不正确形成。

找到完美契合性至关重要的第二个原因:性能。小孩子喜欢在外面跑来跑去,但是如果鞋子太大,他们可能会绊倒并受伤,Cox说。如果鞋子太小,可能会导致疼痛-幼儿没有词汇可以告诉您。

有关:我们需要停止在儿童服装上使用“加号”和“沙哑”尺寸标签

要检查婴儿或学步步行鞋的合脚性,请将小指插入脚后跟(您的手指应紧贴),并插入鞋与脚踝的接触点(以排除可能引起水泡的缝线)。然后,在孩子站立时感觉鞋子的尖端,确保大脚趾和尖端之间有大约半英寸的空间。

您还应该在试穿鞋子时向孩子询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假设他会说):你可以移动脚趾吗?您能弯曲双脚并站立在脚尖上吗?鞋子舒服吗?他们走路时会滑下来吗?

您还可以评估孩子穿鞋的方式。脱下鞋子后,注意走路时脚后跟是否松动,滑脱以及脚上是否有红色标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