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告诉女人她应该终止怀孕或最有可能死亡:乳腺癌的困境

时间:2021-04-12 14:01:20来源:

当我在伯明翰邮报上看到劳拉·理查兹的故事时,我的心绝对碎了。当医生告诉她,她不仅患有乳腺癌,而且必须迅速做出决定:终止妊娠或极有可能死亡时,她已经怀孕了八周。那一定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谈话。您如何无法当场获得完整的故障信息?

31岁的英国妈妈在她的乳房中感觉到一个小肿块,由于最近的乳房缩小术,她将其粉刺到了疤痕组织上(三个孩子可能会导致您需要一个!)。但是肿块继续增长,在发现自己怀有第四个孩子之后仅八个星期,她就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事实证明,怀孕期间雌激素水平过高已使癌症得以滋长,并使其迅速扩散。

“医生说我可以继续怀孕,因为这样做太冒险了,我无法生存的风险很高,否则我可以终止怀孕并与之抗争。”她告诉伯明翰邮报。劳拉(Laura)面临一个令人心碎的决定,没有妈妈会愿意做出这样的决定:知道她要对第四个孩子说再见,她再也不会抱抱,命名和听到笑声了。或有了孩子,但最有可能死于乳腺癌。

“我被彻底摧毁了,但我已经有三个孩子在这里需要我,我不想留下四个。”她解释。因此,劳拉做出了痛苦的决定,决定终止怀孕,以挽救生命。做出令人费解的决定“比被告知我得了癌症要难得多”?她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事情。”

在解决失去孩子的伤心之痛后,劳拉经历了15周的化学疗法,然后做出了改变人生的另一项决定,即移开乳房。她的推理:医生可以制造新的乳房,但是没有人可以为孩子们制造新的妈妈。她说,一旦进行了乳房切除术,她就感到欣慰,她知道她的孩子会得到照顾。

我很高兴劳拉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如果您可以这样称呼,考虑到她的巨大损失。但是我相信她的决定将继续给她带来压力。我希望她能够找到一些内心的平静与安慰,并且每当她的一个孩子微笑或拥抱她时,她都会知道,即使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是一个可怕的决定。家庭。

告诉我们:您将如何处理劳拉的情况?

乳腺癌功能区的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