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最佳泌乳饼干配方,可提高牛奶产量

时间:2021-04-12 15:01:19来源:

对于质疑如何增加牛奶供应量的母乳喂养妈妈,答案可能就像抓饼干一样简单。哺乳期曲奇包装着已知会增加牛奶产量的成分,更不用说咀嚼曲奇可以帮助减轻压力,这是母乳供应的主要杀手。考虑到这一点,毫不奇怪的是,如此多的母乳喂养妈妈发现自己正在寻找最佳的泌乳曲奇食谱。

那么,什么使泌乳曲奇与众不同呢?它们看起来很像普通的cookie。他们也经常喜欢他们。实际上,如果您的伴侣要突击检查您的泌乳曲奇供应量,他们甚至可能都不知道其中的区别。

但是,哺乳期曲奇和普通奥曲奇之间存在显着差异,而这种差异是催乳剂。根据母乳喂养机密组织的哺乳顾问安德里亚·特兰(Andrea Tran)的说法,催乳剂是可以增加牛奶产量的物质。它们可能以处方药或草药的形式出现,例如苜蓿和福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