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婴儿被锁在热车中和911拒绝帮助时发生的情况

时间:2021-04-12 15:01:15来源:

夏季可能意味着在游泳池旁度过几天并在防晒霜上使您的L.O.s变得难受,但高温也可以为可怕的情况打下基础,例如本月初密歇根州一位叫Lacey Guyton的母亲所经历的情况。25岁的盖顿(Guyton)于8月21日上Facebook,分享了意外地将她两个月大的女婴锁在一辆热车中的毁灭性细节。

盖顿写道:“我于8月18日在沃特福德拜访我的祖母,离开时,我将我们两个月大的婴儿与尿布袋一起放在汽车的座位上,关上了门。”“当我绕着车走到门口时,我听到所有门都随机锁着,然后立即意识到钥匙在她车里的尿布袋里了……只有一个钥匙扣,然后推着启动汽车,触摸门把手里面的钥匙应该打开了门,但没有打开。我的心沉没了。”

盖顿立即给祖母打了911的电话,与此同时,她说她“从地面上抓了一大块沥青,开始尽我所能地将其砸在我的前排乘客车窗上,却无济于事。”她的祖父给了她一个破窗器,那也没做。

她写道:“ 911调度员告诉我奶奶给拖车公司打电话,因为他们不会派人去解锁汽车或打碎车窗……”“我没有时间等待拖车公司,因为我的宝宝在尖叫,车内温度越来越高。因此,我给911打了电话,并再次告诉她我两个月大的婴儿被锁在一辆热车中,并要求她派遣火灾救援人员来打碎我的窗户。我不在乎等待有人打开门,显然我只是想砸碎窗户,让婴儿出去。她再次告诉我,她会将我转移到一家拖车公司,因为他们不会派人出去打破窗户或解锁汽车。”

那时,盖顿决定继续向道奇SUV求助,而她只是要求拖车公司来。她写道:“我再次迅速地检查了Raina,发现她停止了哭泣并开始闭上眼睛,此时我不知道她是要睡觉还是我的孩子快要死了。”“没有紧急救助来拯救我的婴儿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

在那一刻,她决定尝试破坏后挡风玻璃,并且在“两次重击之后,它终于破裂了”。可以理解的,盖顿写道,“她从未感到过宽慰。我爬过去,抓住了她,还有钥匙扣,它仍然无法解锁汽车。我试着按门上的解锁按钮,由于某种原因,也许是它发生了故障,但是它无法解锁,所以我手动解锁了门,让她离开并冷却了。”

十二分钟后,拖车公司出现了。难怪这位心疼的妈妈说这是她一生中“最痛苦的15分钟”。

她写道:“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女儿没事,但我们非常生气,因为在女儿的电话上两次拨打911来挽救我们的女儿的生命后,一个在那里待了多年的调度员仍然拒绝提供帮助。”“我现在知道,汽车的后挡风玻璃最容易折断,因此,如果有人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浪费时间试图打碎侧窗,就去找后挡风玻璃吧! ”

自从分享了她的故事以来,盖顿告诉Parents.com,她“收到了其他父母的成千上万的回复,说这也发生在他们身上”。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说他们能够在五分钟之内把紧急响应者赶走,但许多人还说他们收到了调度员的同样反应。

她说:“我希望与大家分享这样的情况,再也不会有人拒绝这种情况的紧急服务了。”“我也希望道奇能够研究他们的无钥匙进入问题。我也有很多人向我伸出援手,让我知道他们的道奇汽车发生了与这种情况完全相同的故障。”

同时,当地警察向盖顿道歉并发表了声明:沃特福德警察局局长斯科特·安德伍德(Scott Underwood)说:“虽然确实如此,当人们将钥匙锁在车上时,我们通常不会做出回应,而我们确实愿意为他们提供清障服务,但这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做出回应,而在任何人,特别是幼儿的健康,安全或福利方面受到关注的任何类似情况下,我们都应该做出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