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配方奶粉和便秘:你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4-12 16:01:05来源:

儿科医生对大便有很多疑问。一个大的:我的宝宝便秘了吗?

毕竟,这很难知道。美国儿科学会(AAP)儿科医生兼发言人Joanna Dolgoff医师解释说,健康的婴儿可以在两次大便之间进行几天的锻炼,完全没事或每天排在第二位,无法通过大便并且便秘。

无论如何,如果您担心宝宝的消化,自然会想知道营养是否在起作用(成年后获得的食物在身体状况,身体健康,运动方式上起着重要作用,对吧?)。医生说,在某种程度上,婴儿也是如此-与配方奶喂养的婴儿相比,母乳喂养的婴儿发生便秘的可能性较小。

什么原因导致婴儿配方奶便秘?这是一个想法:

“配方比母乳浓,因此通过胃肠道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加州橙县的CHOC儿童医院的董事会认证儿科医生凯瑟琳·威廉姆森(Katherine Williamson)说。“有时候这些分子更难消化,这会导致便秘以外的其他胃肠道问题。”

但是,发现婴儿便秘并非总是最简单的任务-减轻配方奶喂养的婴儿便秘并不像转换配方奶那样简单(请阅读:没有针对便秘婴儿的最佳配方奶)。

在这里,儿科医生神话般地破坏了那里的信息,并找出了如何发现(和治疗)您的小孩子的消化问题。

第一件事:首先是宝宝便秘吗?

威廉姆森解释说,很容易想到,如果您的宝宝没有离开,便会便秘,但“便秘”意味着大便牢固。

“一些父母认为便秘意味着减少大便或劳损的频率。”假设粪便质地柔软,经过粪便的脸上劳损或发红实际上是很正常的。她说:“婴儿正在学习运用肌肉。”

也就是说,便秘的婴儿排便的频率通常比正常人少,Dolgoff说。正常吗

母乳喂养的婴儿可能每五天去一次。她说,用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每天可以去1-3次,甚至几天。便秘的婴儿往往大便,困难,痛苦地排便,通常看起来像颗粒状。拱起他们的背,收紧臀部,边走边哭。

但也请记住这一点:佛罗里达州约翰·霍普金斯所有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雷切尔·道金斯(Rachel Dawkins)医师说:“大多数婴儿没有便秘。”配方奶喂养的婴儿便秘当然是可能的,但您的婴儿实际上可能只是感到劳累或患有绞痛,这可能会导致哭闹和不适。她说,牛奶蛋白过敏,乳糖不耐症,或者很少有其他潜在的医学疾病也可能在起作用。

那么有没有最适合婴儿便秘的配方奶呢?

如果您认为自己的配方奶粉婴儿便秘,那么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配方奶粉会使婴儿便秘吗?”,“改变婴儿配方奶粉会导致便秘吗?”,“棕榈油精油等成分会导致便秘吗?”

第一:Dolgoff说,没有*一个*配方可以减少或预防便秘,也没有最佳的婴儿配方便秘。“根据AAP,改变配方不一定能帮助治疗便秘。”

CHLA Health Network的儿科医生兼医学总监Bhavana Arora医师表示,通过不必要地切换饮酒,您可能只是在磨练一种并非十分有效的解决方案。或更糟的是:道金斯说,改变婴儿配方奶粉可能会导致便秘,导致腹部不适,因为婴儿的胃肠道系统必须适应这种变化。

这就是为什么医生通常不建议更改配方而不完全了解引起症状的原因。

就是说,*有*几次切换配方可以帮助便秘。

在这些特定情况下,儿科医生可能会建议便秘的配方改变:

您的孩子有牛奶过敏。威廉姆森说,迹象可能包括宝宝粪便或极度挑剔的宝宝的血液或粘液(尽管您总是想在换配方奶之前先确认牛奶过敏)。如果是一种奶粉(这很罕见,只有大约5%至7%的配方奶粉婴儿对牛奶蛋白过敏),医生可能会建议您使用无乳糖配方奶粉或低过敏性食品,例如Nutramigen。

切换到大豆配方食品也不总是足够的。阿罗拉说,许多对牛奶过敏的孩子也对大豆过敏。专家们说,也许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想知道大豆配方食品是否会使婴儿便秘,除非过敏,否则可能不会。

您的孩子有胃酸反流。道金斯说,几乎所有婴儿都有一定程度的反流或吐痰(通常是因为喂奶过多或喂奶后婴儿不能保持直立)。就是说,有婴儿配方奶用于反流。这些配方通常添加了大米蛋白,使配方更浓密。

威廉姆森解释说:“我们的想法是,公式很难下调再上调。”“这不会帮助所有婴儿,但是在您的儿科医生的监督下尝试特殊配方奶粉不会造成伤害。”

...而且您绝对不应该切换公式。

这是儿科医生经常遇到的另一个问题:婴儿配方食品中的铁会导致便秘吗?

这种担心是有道理的-毕竟,当成年人服用铁补充剂时,他们可能会出现便秘的副作用。但是道金斯说,铁对于增长和大脑发育极为重要,因此您不想改用低铁配方。

“美国儿科学会一次又一次地建议所有婴儿食用配方奶而不是母乳,都应加入强化铁配方奶以预防缺铁性贫血。”

如何缓解婴儿便秘。

首先,如果您怀疑便秘,最好总是咨询您的儿科医生。这样,您可以识别潜在的过敏症,排除其他潜在原因,确定问题确实是便秘,并找到适合您宝宝的解决方案。

您也可以在家中做一些事情(在宝宝的医生的指导下)来解决这个问题。Dolgoff建议从这里开始:

如果您的宝宝是四到八个月大,请尝试两到四盎司100%的西梅,苹果或梨汁两周(如果是八到十二个月,则六盎司)。尝试高纤维婴儿食品-大麦谷物,地瓜,李子,梨,豌豆,豆类,西兰花。向您的医生询问Miralax或山梨糖醇,安全有效的泻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