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监视器线杀死了她18个月大的妈妈后,妈妈警告父母

时间:2021-04-12 17:01:16来源:

三月27,2019

大多数学步的父母都知道,他们几乎可以涉足任何事物。虽然为孩子提供保护,当然可以避免潜在的陷阱,但它只能起到保护作用,以防止好奇和抢劫的孩子弄得一团糟,或者更糟的是,使自己陷入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悲伤的妈妈现在说出自己的恐惧,因为她发现18个月大的女儿由于婴儿监护器的绳索缠绕并缠在脖子上而被勒死致死。

该事件发生在去年十月的英格兰希普德姆。母亲丹妮​​尔·杜甘(Danielle Duggan)将女儿杰西卡(Jessica)放在婴儿床里午睡了一会儿,后来通过婴儿监视器注意到相机已经从精心放置的架子上移开了。当父母进入房间时,他们发现他们的女儿设法抓住了连接到婴儿监护仪的电线,并纠缠于其中。在拼命解开绳索后,父亲杰森(Jason)尝试进行心肺复苏术,母亲给救护车打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