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吉尼亚州2个月大的婴儿在父母床旁睡觉时被德国牧羊犬混血致命伤

时间:2021-04-12 19:01:0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据一份新闻稿称,两个月大的父母在其家犬袭击其附近睡着的女婴时惊醒了一场灾难。

根据该部门发布的新闻稿,汉普顿警方于凌晨3点16分响应了“恶犬袭击”的呼吁。

该新闻稿说:“当婴儿的父母被大量运动唤醒时,他们的父母正在床上睡觉。”“孩子的父亲发现孩子受到了严重伤害,并立即对犬实施安乐死。”

汉普顿警察中士对孩子的伤害与袭击相符。阿曼达·莫兰德(Amanda Moreland)告诉当地报纸《每日新闻》。“一位家长打电话给警察,另一位则开枪杀死了那只狗。”

莫兰德告诉报纸,孩子在父母床旁睡觉。

警方在释放中称,这名身份不明的婴儿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该报导说,这只狗是德国牧羊犬的混血种,已经与这个家庭在一起了大约八年。莫兰德告诉报纸,那只狗没有侵略性的历史。

莫兰德对报纸说:“没有什么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悲惨的事故。”

该家庭正在全力配合调查。没有提起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