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抑郁的时间表:它何时开始以及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时间:2021-04-12 19:01:05来源:

第一个孩子出生三个月后,肖珊娜·贝内特(Shoshana Bennett)绝望地去了她的产科。她告诉他:“如果生活会变成这样,我就不想再在这里了。”那是1983年,医学界对影响7个新妈妈中的1个的严重抑郁症的理解是有限的。“他笑着说,'所有的新妈妈都有这种感觉。去为自己做点好事,它会过去的。”她回忆道。

Bennett博士与现在所说的产后抑郁症(PPD)进行了多年的斗争,促使这名特殊教育老师重返学校并获得了博士学位。在心理学上。此后,她帮助开拓了孕产妇心理健康领域,出版了有关该主题的四本书,包括《蓝调之外》:了解和治疗产前和产后抑郁症和焦虑症,并在世界各地进行主题演讲,以帮助妇女应对因情绪障碍而带来的持续的空虚和悲伤感。

孕妇患PPD的风险增加,例如有抑郁症,PMS或PMDD病史的孕妇,可能需要注意最初的体征和症状,并记住产后抑郁的平均时间表。

尽管顾名思义,产后抑郁症可在分娩前不久开始-“贝纳特博士说,产后可能出现的任何症状都可以在妊娠期开始-或在分娩后最晚开始。“就我而言,一旦胎盘被释放,我就陷入了严重的抑郁状态。”

尽管PPD没有单独的病因,但专家认为,可能是由于分娩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急剧下降,引发了抑郁症,就像荷尔蒙变小导致月经前情绪变化一样。

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说法,PPD通常平均在生完孩子后的前三周开始。

贝内特博士说:“当我的女儿两岁半时,我开始恢复自我。”“我的头发开始再次卷曲,我开始品尝食物并再次看到颜色。

产后抑郁症可以通过专业治疗迅速改善,但通常无法自行解决。如果不及时治疗,PPD有可能成为长期病。

研究表明,妇女分娩后患PPD的时间越长,她患慢性抑郁症的可能性就越大。《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Psychiatry)于2018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产后2个月和8个月患有严重抑郁症的妇女在10多年后仍继续出现抑郁症症状。

贝内特博士说:“与任何疾病一样,PPD越早得到治疗,对妈妈和整个家庭的预后就越好。”

爸爸产后抑郁的时间表

2014年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显示,约有5%至10%的父亲经历过产后抑郁症。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和许多其他因素引起的-“但显然不是由生殖激素引起的,这在女性中通常如此,”贝内特说-并可能导致愤怒,退缩以及不知所措或被忽视的感觉。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兼助理教授布兰登·埃迪(Brandon Eddy)说:“ PPD对夫妻的影响非常密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表明,伴侣患有PPD的男性更容易患PPD,罹患PPD的比例增加了24%至50%。

爸爸的产后时间表可能与妈妈的时间表非常相似。埃迪博士说:“最初的几周对父母双方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调整,但是如果人们发现自己仍然真的挣扎和沮丧,那么他们应该立即寻求治疗。”“未经治疗,PPD只会恶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