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人护理幼儿和新生儿:我如何运作

时间:2021-04-12 19:01:15来源:

艾玛·达维克(Emma Darvick)

串联护理不是我曾打算做的事情,但是后来我发现自己第三次怀孕了,第二次之后不久。像许多母亲一样,我发现决定是继续与我的大孩子一起继续母乳喂养之旅还是在婴儿到来之前断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我来回摇动,但我的怀孕飞逝了(就像随后的每个孩子一样)。我继续给我的小孩喂奶,尽管口味改变,供应减少和腹部逐渐增大,但他似乎对断奶没有任何兴趣。

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新生儿是一只母乳,小孩是另一只母乳,我是同时母乳喂养的。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串联护理我的第三和第四名,并发现串联护理对我自己和我的孩子都是一种非常积极和有益的经历。

如果您的孩子年龄接近或怀孕了,并且还没有准备好为哺乳的孩子断奶,那么您可能正在考虑进行串联护理。这是我同时学习到的有关同胞护理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串联护理?

串联护理是在同一时期内为一个以上的孩子母乳喂养-在我的情况下,是喂养婴儿和新生婴儿。可以同时进行,也可以一次接一个。选择最适合您的!

有一个误解,认为一旦怀孕,就必须停止母乳喂养以确保自己和/或未出生婴儿的健康。但是根据美国家庭医师学会的说法,“如果怀孕正常并且母亲健康,那么怀孕期间的母乳喂养是妇女的个人决定。”与您的医生交谈,然后从那里拿走。

有关:这位妈妈的串联母乳喂养照片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串联护理的好处

增加牛奶供应

通常,除去的牛奶越多,产生的牛奶就越多,因此,串联护理的人可以生产两倍的牛奶来容纳两个孩子。

“由于在进行串联护理时同时排空了两个母乳,所以采用串联喂养的母亲很可能会增加母乳或增加母乳供应,”国际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兼银河母公司的负责人Krystal Duhaney说,母乳喂养母亲的产品线。“对于婴儿和新生儿来说,全天要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护理也是很普遍的,这比妈妈只照看一个婴儿的频率要高。这种增加的刺激也触发了更多的牛奶生产。”

对于我来说,我的牛奶是在婴儿出生后的12个小时之内进入的,这有助于我的新生儿快速增重,并可以长时间睡眠。

减少充血和管道堵塞

我的孩子帮助缓解了充血,使我的新生儿以后更容易闭锁,而无需处理快速的失望。如果我感觉到导管堵塞了,我将确保我的小孩在那一侧进行护理,以减少它变成乳腺炎的风险。

有关:您会母乳喂养陌生人的婴儿吗?

连接幼儿和婴儿

美国家庭医师学会说:“在怀孕期间和分娩后的孩子母乳喂养(纵排护理)可能有助于大孩子在心理上平稳过渡。”

原因?有时,蹒跚学步的孩子有时很难适应家庭中的新生婴儿。双人护理可以通过使他们能够一起参加的活动来帮助简化过渡并促进兄弟姐妹之间的联系。 Duhaney说。

我的孩子就是这种情况。在前几周的马拉松喂养期间,他没有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而是能够参加比赛并感到自己被包容了。无与伦比的是,看着我的大孩子在哺乳时抚摸着婴儿的后背或把手放在我的胸前。

对于以前已经断奶希望看到妈妈为家中的新宝宝母乳喂养的婴儿来说,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如果妈妈对此感到满意,那么对于你们三个人来说,这将是一次美妙的联谊经历,” Duhaney补充道。

Isobel Benesch和她的孩子们。由Isobel Benesch提供。

串联护理技巧

多喝水,多吃卡路里

从怀孕到继续母乳喂养一直是母乳喂养的身体需求。“怀孕和母乳喂养都需要增加卡路里,营养和水分。平均而言,母乳喂养每天需要额外的500卡路里,怀孕则需要额外的300卡路里。您将需要服用产前维生素,并饮食富含全谷物,优质脂肪,色彩鲜艳的蔬菜和蛋白质。您还需要每天至少摄入2.5升液体,以满足怀孕和哺乳的需要。”位于圣地亚哥的OB-GYN董事会认证的克里斯汀·斯特林医学博士表示。

有关:13张美丽的双人母乳喂养照片

让你的新生护士先

在第一周,您的乳房会产生初乳,这种初乳含有抗体,对新生儿有益。我总是先让婴儿从最饱满的乳房开始哺乳,然后再给我的孩子同样的乳房。大约一周后牛奶进来时,这并不重要。但是,您始终要确保自己成长的婴儿能够吃得饱,因为这​​是他或她唯一的食物来源。

为增加幼儿护理做好准备

即使您的孩子在整个怀孕期间每天仅哺乳一次或两次,您仍可能会发现,在婴儿出生后,您的孩子对每次婴儿闩锁(喂,牛奶!)都很感兴趣。这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尤其是当您要适应新生儿的生活并应对睡眠不足,荷尔蒙变化和产后恢复的问题时。但是我了解到,幼儿增加的喂养只是一种过渡行为。

有同理心

对于每个人来说,过渡到家中的新宝贝都是一种非常激动的体验,但对于可能无法完全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学步儿童则更是如此。当进行串联护理时,您的幼儿突然需要学会等待,因为婴儿会闩锁,轮流站立并分享曾经只有他或她的东西。在我感到不知所措的时刻,我总是想对我的孩子(和我自己!)产生同情。

照顾好自己

串联护理是一项大量的工作,不仅在身体上,而且在情感上。肯定在产后几天里,我的荷尔蒙重新平衡了,我感到“被抚摸”并感到烦躁。串联护理远非我想象的和平愿景。

有关:母乳喂养的7大好处

斯特林博士解释说:“对于母亲和兄弟姐妹来说,串联护理可能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但必须指出的是,这对妈妈的身体和情感都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要串流进食,可以这样做,但也必须满足您的需求。这意味着要优先考虑基础知识-睡眠,营养和水分。母亲的福祉比母乳对孩子的福祉更为重要。”

在串联护理过程中感到沮丧的时候,我的宽慰是首先让我的丈夫知道我的感觉(尽管他通常可以不告诉我任何话就告诉我),然后在海滩上度过孤独的时光。如果时间不算奢侈,有时甚至花五分钟洗个热水澡也真的很有帮助。当我丈夫不在家里帮忙时,我会抽出时间与孩子们做些深呼吸,让自己喝杯咖啡,放一些我最喜欢的音乐,或者读一段简短的博客文章。甚至把那些小小的时刻都带给自己,让我感到精神焕发和放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