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的真正原因??剪短发吗?

时间:2021-04-12 20:01:01来源:

女王B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会成为新闻,但是当碧昂丝意外地砍掉她所有的长发时,签名锁几乎使互联网崩溃了!您可能会说Bey想要获得震撼力的价值(确实成为头条新闻!),或者只是外观更精致。但是我想所有妈妈和准妈妈都知道她决定进行彻底改头换面的真实原因,一个直率的金发小精灵,我绝对喜欢!一旦生完孩子,您就没有时间了,因此减少维护工作会更好。

很多女人在怀孕时尝试做些短时间的做事,因为他们期望一旦婴儿到来,就没有时间去烦恼自己难以控制的鬃毛(我走了相反的路线,只是把头发24/7扎成马尾辫)。怀孕期间,您期望身体发生所有变化,但是头发也经历了相当令人震惊的变态。一些女人的头发变得更浓密,像杂草一样生长(就像我的头发一样-在9个月内达到8英寸!);其他人的头发明显变稀,甚至可能开始成束出现。

昨天,我和一个3岁的名人一起拍了照片,她告诉我,她的头发在怀孕后仍然蓬松(这是她从未生过的问题),她的发型师警告她生完孩子后可能需要四年的时间才能使头发恢复正常。谁知道?!

因此,我认为碧昂丝的自发剪裁(据报道,她的长期发型师甚至自发地剪发,直到她在Instagram上看到照片才知道!)实际上与成为蹒跚学步的Blue Ivy的妈妈有关,而且所有这些古怪改变她的头发经历了怀孕后,而不是她试图发表风格声明。也就是说,她发表了一个大胆的声明,突出了她美丽的脸庞。我认为她比以往更热!

告诉我们:碧昂斯(Beyoncé)是否曾启发您砍掉锁?您认为碧昂丝可以使“妈妈剪裁”变得时尚吗?

碧昂斯(Beyoncé)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