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对觉得新生儿应该穿得更加少女的日托的反应是喜剧天才

时间:2021-04-13 10:01:03来源:

没有什么比来自陌生人的后座育儿更令人讨厌的了-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有时候让评论从你的背上溜走是最容易的。除非您是史蒂夫·罗尔德(Steve Rold),否则他的父亲在一个月大的女儿日托时从教师那里收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主动建议。他们的建议?他和妻子杰西卡(Jessica)给女儿穿得更像个女孩。像罗德这样成功地表现出来的眼球瞬间应该得到适当的反驳。

在由两个孩子的父亲撰写的Reddit帖子中,Rold分享了一张可爱的小女孩的照片,他的全蓝色看起来很可爱,同时在额头上贴了便笺并画了一个蝴蝶结。他写道:“在托儿所的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妻子应该给我们穿上真正像女孩一样的衣服后,第二天我的妻子就给我们的女儿穿衣服。”我们向您致敬,罗尔德先生和夫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