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的意外怀孕?

时间:2021-04-13 09:01:02来源:

我通常讨厌小报试图用凹凸不平的手表把怀孕的星星赶出来的情况(特别是因为大多数时候它们错了!)。但我真的非常希望他们对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怀有第三个孩子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除了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歌手之一,她还看起来像一个很棒的妈妈。你见过她的儿子金斯敦和祖玛吗?他们有杀手hot的风格,就像他们的辣妈一样。剥夺世界更多的这种可爱是可耻的!

不过,我不只是出于自私的原因希望她的怀孕是真实的。我要给她43岁的“毫无疑问”的面孔(和声音)并没有完全保密她对另一个孩子的渴望。格温(Gwen)在2012年告诉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她两年前曾试图怀孕,但遗憾的是无法怀孕。“一切都应该解决,”她说。“你什么也不能计划,对吗?你可以试试。”??

好吧,如果报告是正确的,那所有的“尝试”?与胖乎乎的丈夫加文·罗斯代尔(Gavin Rossdale)一起还清了债务,她的烤箱里有一个注定要成为可爱的面包。我已经有了两个小男孩,我绝对希望看到Gwen有一个女婴。这似乎很合适,因为她启发了几代女性,并以强烈的女性化女性气息,踢屁股的职业生涯和无与伦比的风格来概括“女孩力量”一词(来吧,她让大括号很酷-还有其他人可以做到了吗?!)。

我也忍不住想出一个小小的Stefani-Rossdale女孩会多么棒。她不仅拥有凶猛的基因,而且我相信她也会生病的牛仔裤(以及头发和鞋子)!她的妈妈会正确地教会她,让她作为一个女孩可以统治这个世界,并且在做这件事时看起来很棒。

告诉我们:您认为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是女儿的好妈妈吗?

Gwen Stefani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