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乐合唱团的希瑟·莫里斯被“怀孕大脑”击中了吗?

时间:2021-04-12 21:01:15来源:

希瑟·莫里斯(Heather Morris)是时候与希拉·莫里斯(Heather Morris)与演员们分享婴儿的新闻了,这与她在欢乐合唱团(Glee)中表现出色的角色布列塔尼(Brittany)一样,她的怀孕情况很糟。节目中扮演老师舒斯特先生的Costar Matthew Morrison告诉BANG Showbiz:“很有趣,当她告诉我-我认为我是最早的人之一时-她在耳边小声说:“我怀孕13个月了”,我当时想,“几个月?”她说:“我是说13周!”

不要取笑她,因为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的话,您很快就会意识到,当您怀孕时,最奇怪的事情就会从您的嘴里冒出来,即使您根本找不到这些单词。这并不是说您变得愚蠢,或者您的智商下降或其他任何事情,而是最奇怪的事情似乎在您的脑海中发散。怀孕的时候,我会混淆人们的名字,在句子中使用错误的词,然后我的大脑会不断地陷入空白,而我会忘记我在一起谈论的一切。这是最离奇的感觉-我的头脑和嘴巴根本无法匹配!

2011年,我在《健身》杂志上采访了希瑟(Heather)的封面故事,我遇到的聪明女人不过是她在电视上扮演的空姐(尽管她既有趣又善于传达自己的自我意识)。我确实认为她会成为一个好妈妈,因为即使如此,她谈论的只是她想如何与男友泰勒·哈伯(Taylor Hubbell)建立家庭,泰勒·哈伯(Taylor Hubbell)是路易斯安那州拉法叶大学的前棒球运动员。

我希望她一切都好。我认为她适应母性不会有问题。她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姨妈了(她在iPhone上给我看了她可爱的侄女的照片,真是太骄傲了!)。因此,我对她的唯一建议是,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因为如果她像我一样,我相信在她分娩之前,失态不会是怀孕大脑的最后一例。据报道,她定于今年10月举行,正好赶上《欢乐合唱团》第五季。

告诉我们:你有怀孕脑袋吗?你说的最有趣的话是什么?

Heather Morri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