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20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2 20:01:02来源:

从怀孕18周开始,您现在已经怀孕一半了!一旦收集到的细胞类似于一个球体,那么您的未出生婴儿现在看起来就像他出生时一样。他的身体与他的胳膊和腿部相称,平衡了他的头部。他的特征(包括他的眼睛和耳朵)处于最终位置,并且已经开始起作用。甚至诸如手指指甲,脚趾指甲和头皮上的头发之类的精致细节也在不断增长。尽管您的孩子看起来完全成熟,但他的成熟度仍然很高。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您的宝宝开始听到子宫内的声音。现在,他可以听见四处流血的声音,空气进出肺部的声音,也许是最主要的声音,心脏跳动。一些母亲甚至发现,出生后CD中复制的心脏跳动声音可以缓解烦躁的新生儿的情绪。难怪,因为这是他听到的第一种声音。

由于大脑与未出生婴儿的眼睛,耳朵和鼻子之间的联系正在建立,因此现在可以进行听觉和其他感觉反应。当您的宝宝准备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动作时,她的身体正忙于制造髓磷脂,这是一种脂肪物质,可以覆盖并隔离整个身体的神经,因此电脉冲可以从大脑传播到脚趾尖然后再回来。她现在的神经细胞与成年人一样多。

尽管您的婴儿的肺部仍然发育不佳,无法在身体之外存活,但您会在产前检查时听到他的心跳声,这是一种强有力的who声。听起来就像是一匹小赛马回到终点线。

到现在为止,您应该已经感觉到未出生的婴儿在动摇。他在本周以及整个怀孕的剩余时间内都在增加体重。

须知

髓磷脂:髓磷脂主要由脂肪组织和一些蛋白质组成,是一种覆盖神经末梢并使神经冲动快速移动的物质。髓磷脂的缺陷或不足会导致运动丧失,以多发性硬化为特征。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20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