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妈妈告诉她,当一个学生走进泵房时,她正在抱怨自己。

时间:2021-04-12 21:01:11来源:

无论您是母乳喂养,仅用泵吸,配方奶喂养宝宝还是介于两者之间,作为新父母都很难。这都是一种调整,当您尝试抚养孩子和工作时,事情会变得更加艰难-尤其是在吸乳时。尽管有法律使工作中的抽水合法化并且更易于管理,但体验通常会令人不舒服,并且与您在家中的设置不相称。这个老师的故事巩固了这一事实。

一位妈妈最近在Reddit的“ Am I The A ** hole”(AITA)影片中露面,讲述了一个虚构的传奇,会让您摇头。她问道:“ AITA对我的同事进行“欺骗”。她解释说,当一个学生走进另一间教室时,她正使用另一位老师的钥匙卡吸奶,这时她陷入了困境。在我解释为什么原始海报不胜枚举被选为不是The A ** hole(NTA)之前,让我说一件事:您在为婴儿喂奶时要求私密性,时间或舒适度永远不会错。现在,让我们进入这个疯狂的Reddit线程。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回忆母乳喂养出现问题时的“压力”和“耻辱”:“规范化公式”

u / MiddleMathMama海报开始说:“我是一名老师,我上班时要吸奶,因为我的宝宝只喝母乳。”“与学校一起工作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自己的房间里抽水。当我抽水时,门是锁着的,我举了个牌子。进入房间的唯一方法是使用钥匙卡。我总是确保签收,因为有一次,保管人走进了我的行列。我承担全部责任。他道歉,很愧地告诉校长本人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受到任何谴责)。她告诉我是否再次发生这种情况,让她知道。”

听起来像是常见情况,对吗?好吧,这就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u / MiddleMathMama写道:“最近我在我的房间里抽水,有人敲门,但我无法回答。”“他们离开了,大约五分钟后,我的门打开了,一个学生走着拿着老师的钥匙卡。我坚决但有礼貌地告诉他,他需要离开并关上门。”

事实证明,学校的另一位老师-先生。 M-已将他的钥匙​​卡交给了学生,允许他进入上锁的房间。当原始海报解释了校长的事后,M先生的名字出现了。她解释说:“我感到很尴尬,我的目标并不是要让任何人惹上麻烦。”“我想她是因为后来发生的事而跟他说话的。”

那就是当情况变得更糟的时候。

虽然M先生确实代表学生道歉,但没有为他在这种情况下的角色道歉,但他很快就把事情转给了老师。

“他告诉我,我的标志应该更明显,例如'请勿输入',而不是'泵送。请稍后再回来,”“ / MiddleMathMama写道。“他说学生不知道抽水是什么意思。我回答说没关系,因为我的门已锁好,只有钥匙的人知道抽水的意思。他告诉我告诉校长他是不专业的。好的同事应该先给他发送电子邮件,然后再与他交谈,然后再进行管理。我试图向他解释说,我绝不会给他带来任何问题,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行政部门注意的问题。他继续说,他不同意,而是一个经验更丰富的同事会先去找他,而不是像我们的一个学生那样t琐(我是三年级老师,而他已经教了30年)。”

真气,对吗?自然而然,Redditors迅速跳到了老师妈妈的防线上。

“ NTA,”一位评论者回答。“还要报告这种互动。您的同事故意在法律工作要求之上建立敌对的工作环境。您受到法律的法律保护,拥有一个私人抽水空间。”

另一位用户指出:“这个家伙试图让您知道自己是做错事情的人。”“'一个更有经验的同事...'这是典型的男性同事。经验更丰富的同事会比给任何学生一张老师的钥匙卡更懂。他只是被校长叫喊而生气。”尽管我们不知道故事的另一方,但u / MiddleMathMama确认:“根据我与他的其他交谈,我确实认为他可能是一个厌恶女性的人。”

事实是这样的:老师妈妈没做错什么。一个学生可能会看到她的乳房,所以要向校长报告该事件是出于她自己的利益,也是为学生的责任。很抱歉,但是成年成年成年人对另一个成年人使用“传闻”这个词吗?听起来像这个“经验丰富的同事”仍然需要学习一两件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