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2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2 20:01:09来源:

您的宝宝有明确的睡眠和唤醒周期,但她大概有70%的时间入睡。超声波显示,在32周到36周之间的某个时间,婴儿会发展出做梦的能力。他们具有一定的REM(快速眼动)睡眠和非REM睡眠时间。宝宝还会有一段安静的警觉期,在那段时间里,她会聆听黑暗房间之外令人兴奋的声音。

现在,您的宝宝体重已接近4磅,绝对足够大,可以在子宫外生存。她的肺部正在成熟,她的心律开始有点放缓。但是,研究表明,如果母亲受到压力,胎儿心率会加快,因此,请尽可能保持放松以帮助宝宝保持平静。

宝宝仍然在踢,所有的踢都是很好的习惯,因为如果她出生后放在肚子上,她本能地做:她会爬到肚子到乳房,然后在那儿闭锁并哺乳。

在您的最后三个月中,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可能出于多种原因要求进行超声检查。一些提供者通常要求进行三个月的超声检查,而其他提供者可能仅在有特定问题时才下令进行检查。

此列表包括一些在怀孕此刻进行超声检查的常见原因:

胎儿生长评估。超声医师会测量未出生婴儿的某些部位,以确认他的成长正常。阴道出血;腹部或骨盆疼痛。超声波可能表明出现流血或疼痛的原因。宫颈机能不全。超声医师会仔细评估子宫颈,以确保由于较重的婴儿将子宫颈向下压而导致子宫颈没有开始消失(变短)或扩张。胎儿表现的测定。通过超声波,超声医师可以确认未出生的婴儿是否处于正确的分娩位置-朝骨盆向下。评估胎儿的健康状况。在进行超声波检查时,超声医师会看到婴儿正在移动。胎膜早破或早产。如果您正经历早产的痛苦,则超声波检查可以确认子宫颈正在消失或寻找身体准备分娩的其他迹象。前置胎盘。如果先前的超声检查表明您患有前置胎盘,或者您的提供者怀疑这种情况,则超声检查将确认胎盘仍位于子宫颈开口上方。

须知

宫颈功能不全:根据美国怀孕协会的说法,随着婴儿的成长和变重,宫颈可能会不完整或变弱。这种压力可能导致子宫颈在婴儿准备出生之前开始打开。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流产或早产(但是,这种并发症仅发生在每100例怀孕中就有1例发生)。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孕晚期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32周的更多信息。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版权所有©2010 Meredith Corporation。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