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聚会是新生婴儿洗澡吗?

时间:2021-04-12 21:01:01来源:

十二月7,2018

尽管您可能已经想象了数百年来人们一直在为准妈妈提供婴儿用品和用品,但《赫芬顿邮报》的一篇文章实际上指出,至少从艾米丽·帕特(Emily Post)来看,我们认为婴儿送礼会甚至没有100岁。在1937年版的《邮政礼节》中:在《社会用法蓝皮书》中,礼节女王提到了“鹳雨”:“淋浴是友好的邻里聚会,通常是为了纪念准新娘,欢迎新牧师或新房主,或期望鹳到来而举行的。”她还指出,“鹳洗澡的礼物包括给一个新生婴儿的一切,”和“鹳洗澡总是在午后进行,并且只邀请母亲的亲​​密女孩和女性朋友。”也许Post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是这种快速提及的“鹳雨”变成了几乎每个美国准妈妈都喜欢的传统。但是,对于某些正在考虑跳过婴儿洗澡代替产后聚会的女性来说,这种趋势可能正在转变。

BUST杂志在其2018年6月/ 7月号中指出,可悲的是,``产后''一词往往与一个更亲民的词联系在一起:“萧条。”考虑到美国的新父母缺乏社会支持,这真的令人惊讶吗?考虑一下一个事实,正如BUST所指出的那样:“不需要雇主提供带薪的育儿假,而联邦《家庭和医疗假法》仅保证您在休假12周后可以重新找工作……无薪。 ”单单出于这个原因,某些新父母可能更愿意在孩子出生后获得更多的支持,而不是事先获得支持。

BUST片解释了如何举办产后“派对”。第一步?“列出来宾名单,即您生完孩子后想见的人。邀请他们参加产后聚会,解释说这个活动实际上持续了六周,是BYOF(即食物),并且将进行超酷游戏,例如打扫房间和换尿布。”

他们还建议建立“房屋清洁注册表。清洁婴儿栏和肮脏的尿布对新父母来说就足够了。其余的应该由其他人负责”,并要求“保姆...至关重要的是,要有人在您去洗手间,洗澡,小睡或什至在您谈论产后变化时只听一听。考虑引入专业人员,例如产后导尿管,这样人们就可以支付费用。”

最后,他们建议设置探视时间,以免新父母感到不知所措。他们建议设置Google日历或类似的系统,以便亲朋好友可以选择指定的日期和时间段,“带食物,洗衣服或walk狗以换取新生的依sn”。

当然,这种持续的支持系统与一天下午发生的事件绝对不同。而且它不一定取代我们所知道的婴儿洗澡。但是考虑到新父母的艰苦战斗,这样的产后“聚会”实际上可能是朋友和家人为真正解决父母的需求所要做的最好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