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饮食:护理母亲的最佳食物

时间:2021-04-13 08:01:13来源:

你就是吃的东西,婴儿也是如此。您可能正在寻找最好的母乳喂养食品,但重要的是要知道您不必遵循无可挑剔的饮食来生产富含营养的母乳。还有更多好消息:要制造婴儿餐,您的身体每天燃烧约500卡路里的热量。这就意味着您可以在下午3点享用额外的“母乳喂养卡路里”,例如一小块黑巧克力。不增重。不过,无论体重数字如何,重要的是在分娩后用健康,营养丰富的食物为身体加油。

遵循食物金字塔可确保您获得适量的营养食品。每天,您都应以六份或更多份面包和谷类食品为目标;三份或更多份蔬菜;两份或更多份水果;两到三份牛奶,酸奶和其他乳制品;以及两到三份的肉,家禽,鱼,蛋和/或豆类。您应该少用糖果和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