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的7个奶瓶喂养技巧

时间:2021-04-13 08:01:07来源:

几乎所有的母乳喂养妈妈有时都需要离开婴儿,无论他们是在工作还是时不时要出去参加“约会之夜”。这意味着在您不在的时候,您的宝宝将需要从瓶子而不是母乳中进食。母亲经常担心,婴儿会开始更喜欢奶瓶喂养而不是母乳喂养,否则他们会变得“乳头不清”。

在我作为泌乳顾问的工作中,我遇到了很多关于乳头混乱的问题-乳头是否存在以及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预防乳头混乱。答案取决于婴儿。有些婴儿从奶瓶喂养转到母乳喂养没有问题。但是其他人绝对有问题,并且会开始对乳房变得挑剔,甚至完全拒绝乳房。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很简单:有时候,婴儿喂养奶瓶比母乳喂养更容易。奶嘴更坚固,通常很难卡住。与母乳喂养不同,母乳喂养的流量取决于婴儿吮吸的速度和强度,奶瓶的流动更一致,并且通常比母乳快。

但是不要担心。如果您的宝宝在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之间切换时遇到问题,或者您只是想防止将来发生这种情况,则可以采取一些具体措施来使奶瓶喂养和母乳喂养一起正常工作。

1.购买流量最慢的奶嘴。

总部位于纽约的哺乳顾问Leigh Anne O'Connor说:“许多妈妈担心乳头混乱,但我们主要看到的是流量偏爱。”“如果奶瓶太快,那么婴儿不必像对待乳房一样使用肌肉。考虑到这一点,我鼓励使用缓慢流动的瓶子。”

奥康纳(O'Connor)补充说,您不需要随着婴儿的成长而向上移动,在尝试平衡奶瓶喂养和母乳喂养的整个过程中,最好始终使用尽可能慢的乳头。

2.鼓励您的护理人员练习一些有节奏的奶瓶喂养。

简而言之,有节奏的奶瓶喂养是在模仿奶瓶喂养时的节奏和感觉。建议看护者按需而非按计划喂养婴儿。保持婴儿直立并水平握住奶瓶很有用,这样牛奶不会在婴儿的喉咙中流得太快。给婴儿大量的休息时间,并经常与婴儿进行检查,看看是否该休息一下。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此La Leche League讲义上有关有节奏的奶瓶喂养的信息。

3.良好的牛奶供应=开心的宝宝,因此请确保每次宝宝收到一瓶奶时都抽水。

很难跟上抽水的步伐,特别是在您忙于工作时,但要保持母乳喂养,重要的是要像母乳喂养一样频繁抽水。丰盛的牛奶供应将使您的宝宝​​保持快乐并满足母乳。

4.确保您的护理人员知道,除了喂奶以外,还有其他抚慰婴儿的方法。

一些看护者会迅速在任何时候为婴儿提供奶瓶,但是对于看护者来说,知道还有其他选择是有用的,包括摇晃,嘘叫,放下婴儿小睡,以及当婴儿想要抚慰时安抚奶嘴,但不饿这样可以避免过量喂食和不必要地依赖瓶子。

5.在一起时,经常给宝宝喂奶。

即使您与婴儿一起使用,也可能会开始使用奶瓶来缓解压力。当然,偶尔使用奶瓶也不会受伤,但是您想利用在一起的时间来巩固您的母乳喂养关系,因此请尝试尽可能多地母乳喂养。

6.如果您的宝宝回来时想经常护理,请不要感到惊讶。

许多婴儿想弥补失去的时间,并且与他们在一起时会提供很多护理。波士顿的哺乳顾问Rachel O'Brien解释了为什么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O'Brien解释说:“当婴儿与哺乳父母分开时,他们通常会通过少吃奶瓶中的牛奶并尽可能多地母乳喂养来弥补时间上的浪费,我们称这种情况为“反向骑行”,例如,某些婴儿最终在夜间更频繁地进行护理,而白天则很少进食。反向骑自行车是保护您母乳喂养关系的好方法,尽管它可能会很累!

7.让您的乳房成为快乐的地方。

也许我可以给想确保婴儿不喜欢哺乳而不是母乳喂养的母亲的最佳建议是,要确保让您的乳房成为婴儿的舒适之所。母乳喂养不仅是一种喂养方式,还是一种与宝宝保持联系的方式。

牢记这一点,并记住要为母乳提供舒适感和食物,尽管您和您的婴儿脸分开了,也将有助于保持母乳喂养关系。

最重要的是,当您遇到母乳喂养的挑战时,支持至关重要。确保与乳房和奶瓶平衡的朋友接触,如果您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量身定制建议,请不要害怕与哺乳顾问或母乳喂养顾问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