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整个第一年的母乳喂养指南

时间:2021-04-13 08:01:03来源:

母乳喂养的头几天和几周通常要花很多时间才能生存:让宝宝紧紧抓住(并保持住!)乳房;在通常只有几分钟的睡眠时才能发挥作用;并愿意在遇到问题时继续前进。然而,在接下来的某个时刻,当您和您的宝宝度过彼此了解的时期时,您可能会有不同的问题和疑虑。

这是您在第一年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母乳喂养问题。

第1个月:得到一个好锁

南加州The Pump Station商店的共有人R.N.,M.S.,I.B.C.L.C. Corky Harvey说,如果没有适当的闩锁,您的宝宝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牛奶,并且您可能会出现乳头疼痛和破裂的情况。正确处理方法如下:

•放置宝宝的位置,使其趴在一边,腹部与您的脸齐平。

•用枕头支撑婴儿,并将其扶住您的乳房;不要向他倾斜。

•用一只手将拇指和手指放在乳晕周围(乳头周围的黑暗区域)。

•稍微向后倾斜宝宝的头,并用乳头在他的上唇上方轻轻触摸他。

•张开嘴时,将乳房oop入嘴中。首先将下颌放在乳头后面。

•向前倾斜头部,将上颚深深地放在乳房上。确保他将整个乳头和口中乳晕的至少1.5英寸塞进嘴里。

牛奶供应是母乳喂养妈妈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因为与奶瓶不同,您无法说出婴儿正在摄取多少牛奶。为了确保您都处于正确的轨道上,儿科医生将密切监视他的体重,尤其是在头几周内。

同时,请注意他的尿布:到他7天大的时候,他每天应该有6到8个湿的小便和至少2个“似水”的芥末色大便。另外请记住:“只要您的宝宝不断增加体重,并且尿布表明他已经吃饱了,就可以认为他正在喝很多牛奶,”索拉诺县农业部泌乳顾问RN,PHN和IBCLC的珍妮特·潘丘拉(Jeanette Panchula)说。公共卫生部和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的母婴儿童保健法。如果您仍然担心,请安排您的儿科医生进行体重检查。

第三个月:掌握抽水程序

这时有许多新妈妈回去工作。如果您打算继续母乳喂养并且需要在工作时进行抽乳,请让您的雇主介绍您的计划,以便您可以共同努力找到最适合您进行抽乳的地方。潘丘拉说:“如果您能在实际恢复工作之前指出何时何地抽水,将使事情变得更加顺利。”您应该在宝宝3周或4周大时就开始抽水,以使他习惯于喝奶,这样您就可以将大量母乳储存在冰箱中。如果您还没有开始,那就开始吧!

由于您将要恢复全职工作,因此您可能想租用或购买一个双电动泵,因为它可以同时表示两个乳房,从而减少了抽气时间。当您重新上班时,请尝试与宝宝通常哺乳的次数相同(大约相同)的次数。

您可能会喜欢一杯酒,但您的孩子不应该喝。为确保母乳安全,请记住,一两种饮料(8盎司啤酒,6盎司葡萄酒或一小杯烈性酒)中的酒精往往会在两到五天内被代谢(因此从您的牛奶中不存在)三个小时,此时可以安全地护理宝宝。但是一个更好的准则是:只要您感到酒精对身体有任何影响,即使您有点暴躁或头晕,也不要将宝宝放在乳房上。想要更加确定吗?尝试MilkScreen,一项对母乳中酒精含量的家庭测试(milkscreen.com)。

第5个月:平衡母乳喂养和睡眠

到第五个月,您可能会感到精疲力尽,倒数几天,直到宝宝彻夜难眠。但是您需要记住,在这个年龄段的“彻夜难眠”实际上意味着五个或六个小时,而不是八个或九个小时。潘乔拉说:“婴儿准备好后,他们会整夜睡觉,”

就是说,由于母乳比配方食品消化得更快,更彻底,因此母乳喂养的婴儿确实比配方喂养的婴儿更频繁地进食-因此醒来。(小费:不要看时钟!无论白天或黑夜,宝宝都要饿。

当您的宝宝准备尝试固体食物时,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放弃母乳喂养。“在这个年龄段,母乳仍然是婴儿饮食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在您提供谷物或其他食物之前就进行母乳喂养,”宾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家庭教育和泌乳学主任,RN,MS,IBCLC的Debi Page Ferrarello说。宾夕法尼亚大学卫生系统。

当您提供固体食物时,先从米糊开始,然后逐渐添加煮熟或捣碎的水果或蔬菜。(许多儿科医生认为,最好先制成果泥或蔬菜,甚至是肉末;再咨询您的医生以了解她的建议。)一定要等三到五天,然后再引入其他食物,这样您才能找到引起过敏反应的原因。

第7个月:母乳喂养和节育

还没准备好再待一个吗?费拉雷洛说:“选择纯孕激素的'迷你药',因为含雌激素的药会减少牛奶供应。”Depo-Provera(每三个月注射一次)是另一种仅孕激素的避孕药,在母乳喂养时可以安全使用;分娩后要等六周再开始使用。

 

第8个月:处理堵塞的牛奶管道

乳管堵塞可能是一个痛苦的且太常见的母乳喂养问题。Ferrarello说:“导管堵塞的风险因素之一是婴儿的喂养方式发生了变化。”“如果您的婴儿因为吃更多的固体而减少了护理的频率,那么当牛奶停滞在乳房中时,可能会发生乳汁'停滞',并导致管道阻塞。”最佳的治疗导管堵塞的方法是经常从患病的乳房中进行护理或抽水,进行热敷,并获得大量的液体和休息。如果您发烧或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请去看医生;您可能患有乳腺炎,这种感染通常需要使用抗生素。

第9个月:控制咬合

那些小宝宝的牙齿可能很锋利!如果您的宝宝抱紧了,请立即将他从乳房上移开,说:“不要咬!”并保持他离开乳房直到下一次喂养。还要注意:咬伤通常发生在喂奶快结束时,因此,如果您可以说宝宝快要哺乳了,请在咬伤之前将其从乳房中取出。

第10个月:对护理失去兴趣

您新生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可能会被听到的每一个声音分散注意力,这会使他从乳房上移开。否则他可能正在爬行,在这种情况下,他真的很想探索。“在这个年龄段,这是完全正常的,”哈维说。“婴儿对自己的世界充满好奇,现在真的开始探索了。”虽然这对您来说可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时期,但它应该过去了。这通常并不意味着婴儿已准备好断奶。

既然您的宝宝正在探索各种新食物,那么就很难确定他应该多久护理一次。“我们每天至少需要四次,”哈维说。“这个年龄的婴儿每天应该摄取约16至20盎司的母乳。”在第一年末,婴儿的热量中一半应来自母乳。

第12个月:确定何时断奶

还没准备好断奶吗?不需要-有许多继续护理的理由。宝宝的健康是最好的之一:母乳不仅可以保护他免受许多疾病的侵袭,而且还可以帮助他生病时更快地康复。哈维说:“只要宝宝喝母乳,他就能获得护理所提供的所有免疫学益处。”

但是还有更多。哈维补充说:“一位哺乳的母亲和她的婴儿有着特殊的纽带,没有理由让任何女人着急放弃它。”“只要她和孩子快乐,就没有理由断奶。”

有关:母乳喂养的7大好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