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又怀孕了!(也许)

时间:2021-04-13 09:01:04来源:

如果您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那么实际上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在嗡嗡作响,说女王贝伊自己,碧昂丝怀有第二个孩子。她自己还没有确认,但是E!报告称,“多种来源”已经“完全证实”了那个著名的子宫中还有一个婴儿正在成长。最近收到的关于她想要再有一个小孩子的评论可能暗示她确实在期待。令人兴奋!蓝色常春藤是如此的可爱-您能想象她的家人中是否还有另一个孩子?可爱,可爱,可爱。

但是,可笑的是,关于碧昂斯或其他女性是否怀孕的广泛猜测–哎呀,耶洗别甚至说碧昂斯“正式怀孕”。(真?我还没听到任何官方消息!)我的意思是我们沉迷于婴儿潮的所有事情,但是沉迷于另一个女人子宫中未经证实的内容。.。奇怪的。

因此,我们不再玩猜谜游戏,而是去找一些老派的Bey,想一想如果她和Jay-Z有一天有一个“ Baby Boy”会多么可爱!

你怎么看?您是否认为这是任何人的事,但她是否怀孕?如果碧昂斯生了另一个孩子,您会感到兴奋吗?告诉我们您在评论中的想法!

碧昂斯(Beyoncé)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